31 December 2012

最後的最後

首先…
我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星空》~五月天
超好聽的!
太有意思了~

最後一天了…
2012 lah…
什麼世界末日…
哈哈哈哈哈
搞笑
可能瑪雅人在弄第二個日曆
可是文明就滅絕了呢?

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
真的很想知道
是誰
可以讓這一位朋友
那麼痴迷的喜歡那個男人!
哈!
等她拍拖時就知道了~

真的是最後了咧~
捨不得今年咧~
太多寶貴的回憶…

歡送會、體能訓練營、生日、每個慰勞、宿舍、Sr1ScB、華樂團、華樂營、假期、坤成…

以後我要發明一種藥!
可以吃了後
有安眠的作用~
有發夢的作用~
發的夢
是從小到大的每一件事情…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見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想過…

真的是沒想過…
我那麼快
就高二了…
SPM了…
不久
就要畢業了…
時間老公公
你能為了我
停下時間嗎?
讓我多看這世界幾眼

好了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很多事情
要改變了!
準備迎接
新的
鄭!景!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