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2

MYG Jamboree~

ok…
這一篇的blog…
大家一定不明白的…
我在外面有加入這個組織
21/12/12~23/12/12
是camp
我有參加啦~
很好玩…
第一天
9am++就到了集合地點
11:30am 出發到 Janda Baik, Pahang
那裡是一個森林
空氣很清新!
去哪裡的目的
是為了學習急救…
或者應該說
是學
緊急情況時如何面對醬啦~
去到那邊
真的很美!
然後
就用竹來弄床
還有就是自己起火
自己燒飯~
把米裝進竹筒裡面燒
很好吃咧!!
然後到河裡沖涼
冷到!
晚上
聽類似講座醬
晚上大概12am才睡
然後晚上要輪流站崗守夜
我站1am~2am
天空超美的!
一片星空!
真的很多星星!!
漫天都是!
非常漂亮!
然後還有看到螢火蟲~
人生中第一次!

第二天
6am就醒了
起來吃麵包夾香蕉
很好吃哦~
過後就繼續教課
教我們如何找能吃的樹
找到木薯樹
它的根就是木薯~
然後教我們開椰子
弄椰絲(用很久的儀器)
過後
教我們種菜
把幼苗搬到去地上
那天午餐和晚餐
都吃木薯加椰絲…
很好吃,但吃多會膩
晚上
去池塘抓魚
很多大魚啊!!
然後自己去鱗
自己剖,自己燒
其實只有一個人在燒
也因為醬
小魚很好吃,大魚的話
有點不熟
好像吃sashimi醬…
hahahaha
第一次吃那麼生的魚
可是因為新鮮
所以沒有魚腥味…
晚上12am醬又睡了
那晚
我沒有崗站
一覺睡到天亮~

第三天
學了幫繩子
早餐又吃木薯
麵包夾香蕉
然後下午就回了!
haiz…
真的很好玩!!!
有興趣參加這個組織嗎?
有的話告訴我~
還會有很多醬的活動哦~
希望下次我還能醬玩
對了!
第二天
我們一人種了一棵木薯樹
明年7月8月醬就能看到她
生滿木薯~
期待中~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