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2

坤成新生營~151212

今天
是坤中新生營。
早上
有華樂團表演。
第一次以團長身份
帶團去表演。
超混亂的場面!!
我沒有表演
因為我同時也是小隊長…
華樂團
表演的真的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
華姐!
幹!
華樂在表演
我在後台看
它突然要我寫華樂團的過的獎項
我當然很開心讓小六生懂
我寫的很快
它突然叫我寫創團年份
我告訴它23年
它立刻反駁:
“哪裡有醬久?!幾年罷了啦。沒有20多年啦!”
我和另外一些華樂的
看著它
不出聲。幹!
不會就給我diam!!!
最後
它說:
“不用緊啦,你們不懂,不要報告啦!”
幹!
什麼叫不懂?
現在你是華樂?
還是我是華樂?
幹!幹!幹!
真的很“激”!!
過後我就去帶隊了
哇咾!
那堆小六生
煩到要死!!
帶了他們參觀校園
就是午餐時間
上去搬飯。
一上到去!
我立刻開心了很多倍!
我竟然看到我很想見的人!
(不是她啦~)
是鴻量!!
還有錦葉,錦泉,展全。
過後就和他們去了Mid Valley~
錦葉媽媽載
車上又看到錦榮!
去Mid Valley
辜家三兄弟和媽媽就去教育展
我和量和全就去走
我們吃了Snowflake…
我吃O'Charyo~和量一樣~
全叫了japan set 2~
都不錯~
過後想到看電影~
但又要排很長龍
就算了
到處漫遊~
一直看貴貴的東西
iPhone 5~真的很美!
Samsung Galaxy Camera~
真的很“型”
Nike店~
一直逛~
Window Shopping~
走了很久!
真的很久~
走之前和全和量吃士林雞排
好吃!!!
過後媽媽到了
又被罵~
haiz…
過後我今天心情好
不吵架!
就一直哄媽媽開心…
haiz…奇怪…
兒子哄媽媽~
心情特好!!
看到量!
我們又約了下星期一
希望媽媽會讓我出…
在不然
我偷偷出…
沒有啦…太衰了…
過後希望鴻量可以來我家過夜~
Yeah~~~~
假如211212世界末日真的來的話
我又那麼不幸走了的話…
至少沒有留下遺憾
至少開心過
至少前幾天我還開心過…
(=θω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