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2

天使與主人傳

haiz…
我這個天使是不是很貼心呢?
知道你看到我blog
完全沒有你
而傷心
現在特地寫一篇給你啊!
開心沒有?
偉大咧~
hahahahahahaha~

我們是初二認識的~
那一年
不懂誰提議
玩天使與主人
我是你第二任的天使
那時
你真的很笨!
一直以為我是女生
哈哈
我也因此很放心的寫信給你
也幸好
你很配合
有一直回我信
到了要揭開我是誰時
我就說不揭開
繼續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贊成
就一直來信咯~
到了年尾
我終於告訴了你是我
你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竟然是男的!

初三
我們繼續來信
也開始在交換秘密
你懂我的
我也懂你的
我真的太多把柄在你手上
別太高興!
我也有你的!
NGEK NGEK NGEK~
真的很奇怪
我們是唯一一pair
可以玩醬舊的!
你一定很慶興
有我醬的天使~

高一
我們停了一段時間
原因是因為
忘記了誰忘記回信
無所謂
最終還是繼續了!
當然
頻密讀也減少了
因為
不同班了啊~
我讀四樓
你讀五樓
很遠咧!
我Block C 最尾
你Block B 最尾
OMG!
傳信超有問題的!

不懂你還記得不~
我因為和你傳信
弄到我成為某人的“目標”
被殺~
Walao~
很冤枉咯!
Haiz…

為了你
寫了一篇blog~
開心沒有~
有我這種天使
你啊!
死而無憾啊!
就醬啦~

順便打廣告
有誰要我在blog寫我和你的故事
用任何方式聯絡我啦~
我看到我會寫的啦~

Your
Little
Ang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