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2

愛●情

最近
常和朋友一起
打機,游泳,打球。
一個兩個
都有了女朋友!
連最沒有可能的那個
都有了第二個!!
haiz…
我呢?!
認識的都懂我單身…
(做麼全部繁體字的?算了)

喜歡你
好像有一點過火了
一直想著你…
看韓劇
The Musical…
Daniel Choi!! Lengzai…haha
有時希望有他那麼勇敢就好了…
i dun care u like me or nt, i like u…
就是這種感覺…haha~
今天重看
New Moon 和 Breaking Dawn pt.1
haiz…
還是邊看邊想~
o(≧o≦)o
Why fall in love? falling breaks…
不懂哪裡看到的~

乾爹!
我好想念你啊!
多個星期不見
你是否還好呢?
我也是逼不得已…身不由己…
要不是出身貧窮
我早就每天去找你了!
我真的很難再看到你…
我會想你的!
我會不用你針灸,就自己長高的!
我一定會讀中醫的!
我一定會拿到你的獎學金的!
我知道我不孝
但我就是喜歡你
多過我父母…
至少
你能給予我父愛
以及不破口大罵我…
我多麼希望你是我真的爹…
我真的很希望……
我寧願改姓
羅  景  洋!!
雖然聽起來怪怪的
叫久了就好…
看到表格上
父親那一覽
有時會有一股衝動
想填你名字…
但我還是劃了一條線…
我。沒。有…

父親的故事…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