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2

華樂營--(插曲:憶)

好像重複了題目…去年我應該有用過吧…
經歷了那麼多滄桑
終於
都踏上了去檳城的路
之中
多少風風雨雨…haiz…一言難盡~
5天6夜
好期待哦~
昨晚
大概11:30pm
才開始收拾行李
都不懂有沒有帶少
老媽子
還是一直在翠翠念…
好不容易
12:30am++
終於都爬上了床
可是
卻久久不能進入夢鄉…
我就開始了
回憶小時候的東西
從我最遠最遠
能有印象的東西
開始想…

多麼遙遠的感覺
好像不曾發生過一樣…
曾有看過那麼一句話:
時間,是記憶的橡皮擦。
好贊啊!
我寧願我沒有長大過
永永遠遠
活在一個
我擁有完美的家庭
無限的遐想
美麗的夢想
無憂無慮的生活…
雖然跟爸爸的感情不太好
但至少那時候
有過一個…
悲傷
不算什麼
我慢慢的
進入了幼稚園
想到了我的朋友…
虧我還想的起…hahaha
有慢慢的…
我真的進入了夢鄉…

插曲完畢!
第一天…
現在在長途巴士上…
好累啊!
剛剛睡醒…
去到那邊
又是遲到!
hahahaha
習慣就好~
在此擱筆~
待續……

回來了…
我已經回來吉隆坡了
那天…
3:00pm++才到大會堂
有史以來遲到最夠力的一次
去到那邊
以為我是下半場
因為我有下半場的譜
怎知道!
我是上半場!!
又是給順利揮…
OMG…
進到去
就已經開始合奏很久了
我一進去
剛好到彈撥…
haiz…sight reading…
幸好不會很難…
一天就醬過了…
晚上時
我們跑過去對面的便利店
買了一堆吃的…
杯麵…hahahaha
那晚
應該是12:00am++才睡

第二天
也沒什麼好說的
早上7:00am就醒了
對了!
我和澤謙同房,還有一個日新的,還有一個和平路的…
7:30am
我玩prank call…haha
我住410
芷敏,思恩,紫瀛,詠琪 407
慧珊,佳恩,俐穎,智願 406
我打給406和407
接的人是慧珊和思恩
我說:“Hello, morning call”
他們的回答是一樣的:“Ok, thank you…”
hahaha…笑死我了!
下去吃早餐
每天都吃兩盤…syok~
又去練琴…
忘了介紹
我組有:伊芩(恆毅),美筠(日新),穎奕(檳城鐘靈)
我是第三把…
我們練習的歌有:
夏之夜、商、角、徵、春思
五首歌…
最喜歡的是第一首…
很抒情的一首歌◑﹏◐
晚上
我們去隔壁的便利店
買了一些吃喝的
又開宵夜…hahahaha
那晚應該比較早就睡了

第三天
早餐兩盤
又去練習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
只是那天練習練到一半
有個大哥哥報告說
那天晚上不練習
而是去Gurney Drive&Gurney Plaza
大家都不亦樂乎
那晚
我們到了Gurney Plaza去
吃 Bar-B-Q Plaza
哇塞!吃得好飽啊!
我們叫了一份Deluxe Family Set
然後就一直Refill Cabbage…hahaha
誰叫他free?! o(≧o≦)o
我們總共refill了八盤!!!
厲害蝦?
回到hotel
又吃宵夜
吃ikan bakar 和 蠔煎…
yummy~

第四天
那天就是表演當天了!
其實一點也不緊張
和平時一樣
一直練習
直到下午3:00pm++
就停了
然後就休息
到了晚上6:00pm++
就到後台去準備換衣
調音
站在後台準備上台了!
8:00pm
第五屆樂響青春華樂營演奏會
正式開始!
我們上台演出
就如同練習一般
很快就過了…
中場休息
到下半場的表演
曲目有:
走向未來、西部民歌組曲or something like tat…還有一首:音樂會序曲
晚上10:00pm++
終於都結束了!
好不捨得啊!
haiz…
回到hotel…
沖涼
到便利店買啤酒喝
還有在Gurney買的champagne
一些女生回房睡了
剩Annabelle, Valerie, Ellis, yong qi
我們就一直聊天
主題有樂團,學校,初三……
一看時間!!5:00am++
OMG!
立刻睡了
可是還是不停笑
終於都睡著了…

第五天
我們竟然9:00am才醒
趕著梳洗
吃早餐…
Check out…
11:00am
再次塔上長途巴士
回吉隆坡
由於晚上沒睡到
在巴士就不停的睡
不知不覺
已經5:00pm++了
下車
走不到幾步路
發現錢包不見了…haiz…
我哭了!我的IC啊!
我很多心愛的東西在裡面…
小學唯一的學生證…haiz…
我怕被罵…
不敢打電話給媽媽
最終還是打了啦…o(≧o≦)o

7:00pm++
媽媽到了
接了我
回了家…

好捨不得啊!!
Penang…我有想過搬過去…
但想到搬了
就看不到你了(=θωθ=)
haha…
真希望
世界末日來的時候
不要把我朋友殺掉…
假如殺我一個可以抵我朋友們的
我願意!
死一個,好過死一堆…
最多不是下輩子見咯
要我報夢找你們也行!haha…嚇死你們!

--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