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2

背■叛

161212--倒數5天

今天
陪了媽媽去Gathering…
SIENZZZZZZZZZZZ!!!!…
上了一整天網…
我一整天
就在期待
明天
能見到鴻量…

Gathering 完
媽媽就帶了我去四嬸家
有一個Baby~
超可愛的!!
很像以前的我…
真的很像…
同一個家族…
廢話…

媽媽就和平常一樣
和四嬸在聊天
聊下聊下…
聊到我爸…我哥~
再聊下聊下
所有的秘密都穿煲了
爸爸來學校找我的事
四嬸也說了出來…
媽媽立刻質問我…
我就說沒有必要說
她就開始生氣了
吃了晚餐告別四嬸
就是我悲劇的開始

媽媽不斷在罵
說為什麼沒告訴她
沒有必要!
告訴了能怎樣?
告訴了
只不過會令媽更煩
她也會一直罵人
那我說來幹嘛!
幹!
媽媽竟然不相信我
竟然說
我一直在欺騙她
說我背叛她!
說我每次出街
都是為了見爸爸
幹!超屌的!
我哭了
我不得不哭
我把這秘密藏了起來
成份中,我也有為了媽
她怎麼可以醬說我
我不爽了!
更不爽的是
我媽媽叫我跟爸住
我不出聲
心想
這也許是件好事

一、我不用再時常被罵
二、我不用再時常被打,甚至流血
三、至少媽不用在為我這包袱再辛苦、讓爸辛苦就好了

媽媽竟然一直在罵
有一句我真的是頂不順
原來我在她眼中
孩子(仔)=債

我一直在哭
真的不明白
媽為什麼不信我!
我真的感覺超屌的!
我不禁開始想
我去到了爸爸哪兒的生活
會好一些嗎?
會自由些嗎?
會開心些嗎?

回到了家
媽媽就一直逼我收拾行李
把我要帶走的東西
全部收起來

我真的收完了
我真的有那麼一刻
想要過爸那兒生活
為什麼?
我為何會有醬的想法?
Haiz…
我把明年的書
要帶回宿舍的東西
衣服……
全部都搬了上車
我在客廳
站了多一會兒
以最後一次的心態
看著它
我看了看我的廚
我所有最愛的書…
我的鋼琴…
再見了!
上到車
媽問我
到底還有什麼要說
我還是重覆了
我沒有背叛她
她竟然就繼續罵我
算了
我堅持我的立場
她堅持她的立場
最後
媽還是捨不得
把我帶了回家。

我在想
假如剛才我不回答
我會不會已經在爸家
打著這一個部落格
以不同的結尾打著…

明天
要出街了!
去見鴻量
本來展全有去
但他有補習
本來也叫了祖舜和庫源
可是祖舜參加生活營
庫源聯絡不到
所以剩我和鴻量…
很感激了
他是位很好的朋友
一直在幫我…
在此謝謝…

--小羊~要堅持!完成乾爹對你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