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3

韦礼安的歌~
蛮好听的……
突然间
觉得好累哦~
已经接近月尾了
这也代表着
SPM又靠近了一个月
这几个星期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也体会了好多好多事
正式当上
宿舍副主席

华乐团团长

幸好
我没有做班长
可是其实我蛮想做的
要不然
我会觉得自己不中用……
好自卑的我
我真的好累
每天
至少有一节是拿来睡觉的
晚上
巡房
2am++
才有的睡
hahahahahha
但我也相信
这份工
不是那么多人有机会当的哦~
我曾经问过肥詹
“会有男生做主席吗?”
肥詹告诉我
“可能你是第一个咧?”
应验了哦~
haiz....
幸好
坐在我隔壁有一朵云
在我差不多倒的时候
会叫醒我
要不然
我真的是
为宿舍,为华乐而活
上课?
只不过是拿来补充睡眠

干爹!!!
我好想念你列~
我不懂高过你了没……
希望有吧~

景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