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2

肥肥之肥羨記~

haiz…
說到這個肥羨啊~
在肥肥裡面
我認識跳她最舊
初一就認識啦!
她轉校進來
坐我附近
哇咾!
以前和現在比
幹!相差可大了!
初一的時候
淑女形象,肥肥底,乖到!不會出聲。
現在?!
一樓都能聽到她四樓的聲音!

初三
我第二年進宿舍
和漧升同房
她跑進我房
看到auntie uncle就叫
我媽媽要走的時候
羨說了句:auntie 放心,我會幫你照顧他的!
OMG!因為這句話
我媽媽就到處宣傳
我多麼有魅力
讓一個女生照顧我
還一直追問我
是不是我女朋友
hahahahaha…
都不懂好笑還是什麼~

高一
因為她
我開始補習了
我自從5年級後
就沒有補過習了
這一次補的是高數
這個老師也是很好笑的!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
我的學費好像用來吃醬…
說到學費
我還欠他一個月(*>.<*)
說回肥羨
是一個很不錯交的朋友
會重視朋友
只是有時說話有點大聲…hahaha
今年歡送會
還和她有點摩擦
最後
大家依然是朋友~

胡詠羨!很高興認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