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2

※壓●力※

haiz…K
看來明年
真的是要忙死我了~
宿舍~副主席
華樂~主席!
OMG!
SPM leh?!
bio, phy, chem 我都不是很好咧~
︽⊙_⊙︽
高數更死…↖( ̄▽ ̄")
又不懂拿到獎學金沒有…
誰要供我讀書?!
救我啊!
沒錢的下場…
要讀都沒有的讀…
但是
林連玉先生說過:
“再窮,也不能窮教育!”
所以無論如何
一定會想辦法的!!
我要補習!!
不然會死掉~( ̄(工) ̄)

景洋
你一定要撐下去
不能輸給親戚看!
竟然看不起我們家窮!
大膽!幹!

乾爹!
我一定要做到!
世界不敢認第一
就沒人敢認的…
中■醫~
haha…太拽啦~
Malaysia就好…
世界的話…
前十名就不錯了~
(=θωθ=)
乾爹
你一定也要熬過啊!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