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2

世界末日

假如瑪雅人真的很靈的話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那麼為了避免真發生的話…
寫下“遺書”也好
以後的人
可能看到我blog咧…
hahaha…想太多…

首先
(不分先後,想到就寫)
媽…
有時我真的很頂不順你
因為
你太愛我了…
我明白
太保護我了
謝謝…
I love u too…


我不懂要討厭你
還是怎樣
你始終
不說了…
今天看戲
有個媽媽對他孩子說
你爸,不是個好丈夫,卻是個好爸爸
我不懂怎樣用在你身上…

華樂團!!
哈哈哈哈…
我非常愛你們哦~
雖然以前有想過離開…
但留下來是好事…
值得的…
彈撥組
虧有你們
我開心很多…

宿舍
跟我同房過的…
感謝那一年
有你們的照顧…
肥肥家族!!
哈哈哈哈哈哈…
虧詠羨想得出…
一生中
你們占得比例很大!!
你們在我傷心時
陪著我過
開心時
也陪著我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gao 9!!
哈哈
科學營的幾天
就讓我們組成了
這個“家”
大家都很搞笑!!
也有過很多次
玩的時光
下課沒白過…

6M 2008…
小學裡面
這一年最癲了!!
雖然大家都各奔西東
但心還是一起的…
對不?

學長
其實我退出了
是有後悔過
但我到最後
還是很開心…
其實
我完全不爽
令我退出的
還是“她”
有事要求時
就低聲下氣
沒有時
就呼呼赫赫!
你的狗啊?
做學長
每次都被講狗
我都能接受
這是我們的職務
面對你!
呸!
算了
沒想過你看
其他的學長
大過我的
謝謝有你們的領導
同年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想和你們
一起癲下去
可是我還是走了…
paiseh horrrr…
早走…
假如明年還在
她又不是訓導
我願意做會學長
學長團
因你而精彩…

就醬吧~
鴻量這gang…
沒有名字咧…
Breaking Dawn?
hahahaha…
始終還沒看…
真的很高興
認識你們
讓我這個
特別老的
在裡面混過…
hahahaha…

乾爹…師父…隨便
一切盡在不言中
總而言之
我是很愛你的…
真的…
無論她們如何說你
但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我相信
你是真心想幫我的…
我也非常喜歡
和你上的每一堂課…
每一次
都獲益良多
還有你的人生經歷…
非常吸引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成為
一位和你一樣
出色,聰明,厲害,仁慈,等等
的好中醫!
我真的很想做到!!
但我怕
我怕你不再支持我…
我一直讓自己相信
你還是那麼的喜歡我
那麼的看重我
那麼的信任我
甚至能把你的秘方
教給我…
我希望
我還能有這個機會…
真的…
我愛你…

我生命中
經過我的人
愛過我的人
認識我的人
恨過我的人
幫過我的人
害過我的人
為我哭的人
為我笑的人
謝謝……我們有緣
才會遇見
有緣的話
我們再見!!

各位
祝各位
平平安安過明天…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