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2

肥肥之肥婆雲~

paiseh orrr~
肥婆雲只有我會叫
erm…
幾時認識的咧?
應該是初二…
住進宿舍
肥肥家族成立
對!
是醬認識的!
第一個印象
就是好像呆呆的…
hahahahahaha…
認識了過後就不一樣啦!
初三的時候開始熟
肥肥嘛…大家都熟~
我記得每次考試前
大家都會留宿讀書
應該是那些時間
使到我們更熟了~
要講認識到最熟了
一定是高一!
同班咧~
hahahahahahaha…
唯一和我同班的肥肥~
她坐在我初二坐我前面的人的隔壁
呂嘉薇~我們每天叫她豬≧◇≦
因為同班
我們每次第二次下課
都會等對方一起下~
還有等隔壁班的阮麗雯~
第一次下課肯定找不到她~
她去管樂練習…
可是到不懂幾月的時候
她弄傷了腳
好像有缺席過~
我們在班上呢~
也因為一直討論肥肥的東西…
使到Bio老師~陸愛晶師
說我們拍拖!!
OMG~hahahaha…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就算我要,雲也一定不會要
因為她不太喜歡男生
除了肥肥裡面的三個~
我們也和另外三個同班的
熟到一種境界
又形成了~理B五人組…=.=
成員:我(羊)、雲、薇(豬)、Amanda(Frog)、淑(葉)
我們有自己的組圖咧~
hahahaha…豬設計的
還有一篇詩…有tvxq的tim~
說完班上
說回宿舍~
我是洗衣股
但每次都會偷偷和總務一起出
洗照片什麼的~
hahahahahaha…
有時我們兩個一起出…
我記得有一次!
回來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兩個都變落湯雞
也因為她
我做了很多我不應該做的事情~
比如外出就算了
去茨倉街!
媽最怕我出事
所以不讓我去~
但我還是照去…
她每天講我肥
可是每次都帶我去茨倉街一直吃~
馬來人賣的炸魚餅
龍眼水
最好吃的
還是咖哩伊麵!!!
OMG!!真的很好吃!
haiz…
今年過的真的很好玩~
因為多了一朵雲~
每次都會說大道理給我聽
讓我明白一些事情…
還有每一次扮活動呢
她都會時常暗地裡
給我一些意見
還有每次練舞的時候
她都會一直笑!
haiz…
真不知道假如肥肥
少了這一朵雲~
會是怎樣的…
就醬啦~
bye…
(=θω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