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2

一股衝動暨歡送會

walao!定你!
真的很想自殺咧…
我已經拿刀來看了
證明真的傷得很嚴重
幸好
是乾爹…
若沒認識他
或許我就不能打blog了
看著脈搏
腦力出現的
是救人
是醫人
是把脈
是診斷
而不是
割掉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過天晴啦!
給睬惠姐開導了…
muahahahahaha…
今天是華樂集訓營最後一天
也是歡送會
雖然沒有宿舍的隆重
但意義卻非常重大
我弄的viDeo
和別人比起來
好像遜色了點
可是還是有用心的!
惠也應該明白的啦…
感覺起來怪怪的
彈撥組
明年
好像會安靜很多
寧,家,惠,珂
都走了…
怎麼辦?
瑋揚
也轉校了
叫我不能告訴人
我也明白你的苦衷
你不想累人…
說真的…
經過了四年
看見了樂團的變化
還是有點感觸的…
haiz…
不敢想像
到時候站在全團面前
說畢業詞…
hahaha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