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3

20130615

昨天
是我的生日~
謝謝各位的祝福!!!
感謝每一位記得我生日的人~
也謝謝臨時記得的人~hahahaha
太感謝各位了~~

今年的生日
竟然哭了三次=.=

第一次
吃了午餐
看到嫻,璇他們
我突然想到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年
在坤成過生日
想著想著
我忍不住哭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
很多事情想做
卻又還沒做
中學的遺憾…

下午
和Gee&欣穎聊天
聊了東南西北
很多啦~
過後她們被叫出去
我就回房沖涼
剛沖完
“鄭景洋,家長到!”
我立刻收拾東西
下到去
一到辦事處門口
我就看到一大堆人
站在辦事處外
開始幫我慶祝生日

唱完以後
許了願
吹了蠟燭
就走出去了…

今天的第二次
又想回了一樣的問題
這一次加上大家
我更難接受了…

真的難以接受
原來我已經17歲了
更沒想到
我就快離開中學生活了

今年生日
很多感觸…
謝謝 每一位肥肥
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很感謝有你們這班
一起瘋狂,一起熱血
的朋友,的家人…
肥肥
我愛你們
我們的友誼
不會斷裂
我們只會一直長久下去
直到永遠

感謝我老公!!
你是今年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不愧是我的好老公~
我也很愛你哦~
真的…
這些年
沒有你的話
我可能會變得很寂寞…

看著Titanic…
哭了第三次…
愛情故事
感覺上
都沒有好結果…

你始終沒有出現
祝我生日快樂…

隨緣吧~
反正我放下你了…
沒什麼可惜的…

謝謝每一位送我禮物的人…
Key Chain, Starbucks, Cake, Sweets, Chocolates, 羊, 袋子…
希望我沒漏掉…
當然
你們每一位朋友
都給了我最大的禮物
那就是
我可以認識到你們
就是我人生中
最大的禮物
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我就會少了一點回憶
你們是我生命中
留下回憶的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

Titanic 做完了…

0205am

老公說的沒錯
真的是2am做完…

在我哭的時候
謝謝每一位安慰過我的人
雖然有時因為你們的安慰
會使我更難過
但謝謝你們的好意~

今天的秘密慶生
其實我也有個秘密…
但只有我,雲和璇懂~
就讓這秘密直到永遠…
可能五年後
我講回出來
會更好呢~hehehehe~

最重要的!!!
當然是要感謝我老媽子啦~
醬辛苦生了我這塊叉燒
又沒的吃,還要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媽送的禮物
重本到…
電話一架~
昨天回家,晚餐帶我吃大餐
三個人
rm150~~~wasai!!!
hahaha
Madam Kwan lah!!!
Curry魚頭,海鮮豆腐,Cendol,炸雞,飯
就醬~~
還有禮物哦~
媽媽買了……
兩隻狗!!!!!!!!!
OMG!!!!!! hahahahahahahaha!!!!
兩隻Chihuahua!!!
So cute~~
一個短毛種,一個長毛~
短毛叫 Cheetah~
長毛叫Lolo~
=.=
其實人家養了一年啦
沒的改名字~ /3\
反正我很開心就對了啦~~~

Shit…腳麻痺
動彈不得=.=

謝啦~
o(≧o≦)o
祝我
生日快樂~
謝謝…

07 June 2013

無能

我能說的是
我本來就很無能
大家或許都看錯了我

從小
就做班長、巡察員、總巡察員、學長。
高一
接受不來了
終於
狠下心
退了學長團

我再也不能和小學相比
沒有可能
以前多忙
學業還是兼顧的來…

忙了那麼多年
高一選擇了放下

多偉大的決定

那一年
輕鬆多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管
只管學業~
但也因此
我心野了
這一野
回不來
我就一直鬆懈下去…
無能

怎知道
那一年
終究做了宿舍高一歡送會主席
這位置
太大了
我原以為
這是我的極限

天意弄人
沒想到
有當上了
華樂團主席…
怎麼說呢?
太突然了…
那個感覺
到現在都還在…
突然,驚訝,害怕,緊張

多種心情在一起
非常難形容

除此,
還有宿舍副主席

我想說
我其實很無能?!
你們真的選錯人了!

先說宿舍
其實
我們也是面對
整個主席團
沒有前輩…
我們三個
都是把自己記得的
盡量做好
當然
有很多東西
我真的不懂
進宿舍第三年
進自治會第二年
還要由洗衣股升上去
我的無能
使到Gee, Nuan忙翻了
雖然她們一直說沒有
但我仍然認為有…
對不起
為我的無能,我的無知

樂團
不好帶
我和願都很害怕
但我不得不說
我們都成長了
我們從以前
團員的心情
成熟了
我們開始會關心團員
會想要了解每一件事情
但我們無法做到
因為我的無能
沒法令願和我一起起來
我做的不夠多
我知道
我嘗試過
可是沒那麼簡單
願也很努力
我看得出
Mad加進來後
我和願不得不強大起來
我們要讓她了解
樂團不能再軟弱了
我們要變得強大
團員才會跟著強大
團員才會因為自己是
華樂團團員
而感到驕傲…
我真的很無能
我看得出
願的成長
明顯的比我大
這是好事
團員們
很對不起的
令你們失望了
沒法把團再帶到
樂團第二個巔峰
高三的
當初我進團
你們也和我一樣

你們不一樣
你們比我了解的多
所以就算我當了團長
我仍然會考慮你們的意見
也很對不起的
我和願
或許有我們自己的一套
令你們不習慣
對不起
但我和願所有的決定
我想說
我也只能說
我們都是為了團…
所以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的無能…

25 May 2013

體能訓練營2013

一年過了
宿舍體能訓練營也到了
這一批高一高二
我只能說
大家都有點
不積極?
反正
到最後全部出來了就好~

和去年一樣
第一天是有上課的
大家都很累
我們一些還有活動~
第一天是我們的廣告比賽
超搞笑的!
我想說
最好看的應該是高三
太有創意了!

不懂你第幾組
但我把我用的mic
傳了給你…
有點開心…

我們的歌唱
有點冷場
但大家有爽到就好
我們的舞
當然好看啦!
也贏了不錯多的喝彩~
雖然大部分是籌委的…

結束了廣告比賽
籌委上去二樓交誼聽
準備第二天
張老師請大家吃宵夜
突然
砰砰砰!
門被敲到很大力
由於不應讓大家懂
籌委心裡有數吧~

第二天
是過關斬將~
全部都進行的很順利
到最後
大家也玩水
玩的不亦樂乎~

很快的
兩天一夜
體能訓練營
結束了

我的回憶
又被佔據了一點~
感謝你們
2013高一高二自治會執委~

04 May 2013

歡送會慰勞

這一次的慰勞
開新的開始
傷心的結束

全  都  是  我  的  錯!!

啊!!!!!

全體2012高一生
大家在歡送會後
早已甚少交談

如今
因為這個慰勞會
更使情況惡化
對不起
/3\

01052013
勞動節
的確很累
正午12pm~
我們全體2012高一
出發了…

大家都很開心
能外出…

到了Lot10 的 Shabu One~
我們開始亂了
因為錢的問題

到最後
大家很不高興的
付了RM17~
進去吃
buffet~~

吃完了
我說1815~1830
在Bukit Bintang 站見

我那天
吃得很飽很飽很飽
我差點兒就吐了~

我,雲, Goo, Sakai,阮一起走
走了好久好久
走到了Sungei Wang~
然後Times Square~
繼續走繼續走
看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坐在樓梯旁被罵
haiz…
我改了集合地點
我不應該
改到Imbi
因為很多人在Times Square~
通知了所有的人
這是我以為的事
到了要集合了
我和雲
去買Chatime…
不該買…
浪費時間~

遲到集合地點
沒有半個人影

走到Hang Tuah站
搭Monorel回學校

到了後
下一趟遇見了一班人
再下一趟又有
最後一趟
生氣的人類
我的錯

是我私下改了集合地
對不起
弄到你們
非常準時的在B.B等
痴等
幸好你們會回來
幸好

回到宿舍
大家都很累
一些人很不爽
對不起

道了歉
告了別
2012歡送會高一生
正式解散

遇見了Gee
談了好多好多好多問題
宿舍的自治會
中間也因為貓
添了不少樂趣

後來遇到Janice
也說了好多東西
十點半
進辦公室
討論了體能的東西
老狐狸竟然說
不用交計劃書!
和宣,Sakai
設計了白板
變成生日板
有點後悔
好嗎煩啊!!

對了!
上華文節
學了  林覺民寫給妻子的信
裡面有一句話!

『吾至愛汝
即此愛汝一念
使吾勇於就死也。』──林覺民

寫的很好啊!
這一句!

景洋
忘了她吧~
你做到的啦!
加油!

28 April 2013

人生無常

那天
天不作美…
不對
在我眼中
那是一場美麗的雨

站在A Block
仰望著只有幾步路就到的宿舍
考慮著
該走遠路( B ,C Block)
或衝過去~
淋一場雨
讓自己清醒清醒

我選擇了跑
那一刻
我是多麼的開心

但事後發生的事
就沒那麼開心了

到了宿舍下紅磚的樓梯
“砰”
我向後倒下了
我暈了
但沒看到星星
我呆了幾秒
站了起來
走回房間

這一跌
令我的頭
腫了
我不會告訴我媽
除非我決定了被罵
真的很疼
聽人家說過
撞到一定要看醫生
不然生了東西都不知道

然而
我去哪裡找錢啊?!
不會有事的
是我告訴自己的
那麼
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
真的有事呢?
那沒辦法了

人生無常
假如注定
我真的就那麼離開的話
我還有的選擇嗎?
知道了有事
只會悶悶不樂活下去
那倒不如
什麼都不問
什麼都不說
開開心心繼續活下去
就算那一天來了
也不會有遺憾…

唯一遺憾?
就是沒能報答媽媽…

我要當中醫!
醫治天下所有病
我一定做到的!

鄭醫師~
Will be my new name~

21 April 2013

千人義山行

今天
是千人義山行
但和去年不一樣
我帶著另外一種心情參加…

其中的原因之一
雲不在啦!
少了一位講話對象
去年
她和我和絢一起走的

今年
OMG!從學校走到去天后宮!
早就累了
今年
和Gao9一起跑~
算開心啦!
很瘋!很癲!

其中
全程陪伴的
當然是我可愛的老公──方維信啦~
一直和他講話
讓我自己分心…
不要想她…
老公啊!
今天真是太感謝你了!
願意陪我癲~hahahaha

跑完了!
狂喝Dutch Lady Chocolate Milk~
過後
和魚罐、Sian oO、豬姐、欣倪、Seokkhuan、Sakai、等走回學校~
竟然!
給我看到!她!
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知道她不跑…Ngek Ngek~

過後和魚罐、Sian oO、Seokkhuan
去mamak吃東西~
魚罐請!哈哈哈哈哈~

回家…
途中,剪頭髮=.=
剪得好醜哦=.=
沒臉見人啊!
回家
收拾東西
要回宿舍!

“不用回啦!
以後都不用讀書!”
walao!
我又做錯了什麼?
haiz…
算了…
我早就習慣了…
Goo~對不起~
不是我不想回…
是回不到~
/3\

今天…
終於也鼓起勇氣
再次和她說話
雖然是message她啦~
不懂她看了沒?!
我們還是做回朋友比較好
總而言之
好過現在這種
尷尬氣氛…
看來…
是時候放棄了~

Sometimes letting go doesn't mean you're nt strong enough…
it means u'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of it…

贊吧這句話!
FB看到的…

無論如何…
只要你開心
沒有討厭我
沒有避開我
沒有不理我
把我當朋友

我就滿足了…:')
對你的愛
是時候畫上句點了
i love u…
是時候加上個'd'了…loved
結束前…
還是要喊一句

“你現在反悔的話,
還來得及!:)”

哈哈哈哈哈…
矛盾的收尾…
雲,你在看的話
一定是笑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她是誰的人
知道我對她做過什麼的人
只有5個…

就讓這秘密
我們帶入棺材吧~
<3
對不起

</3~

:')

06 April 2013

这一晚●云

昨天
我、云、欣倪留宿
我留宿的原因
和云一样
就是为了可恶的PM照片
都说了是PM
那为什么政府还是要我们讲骗话?
说我们有帮忙妈妈打扫屋子呢?
这不是重点

昨天早上
Zon Bangsar篮球赛
在我们学校进行
决赛了咧~
我们看了很多队
也笑了很多次

最后
终于到坤成了
对尊孔国中
walao!!
她们有两个国手咧!

haiz...
虽然到最后还是输了
但分数并没有悬殊太大
9分

看完的时候
已经是两点了

OMG!
我上去的时候
发现自己Sunburn了
haiz...
我就在挣扎是否要回家了

回家
一定被骂
不回
又有点闷
到了晚餐
我都还没决定

妈妈打电话来了
我还是告诉了妈妈
今天有活动

所以昨天没回家

昨晚
和云谈了一大堆
谈到就快哭了!
很感谢这位同座
没想到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点
思想上啦~
也因为酱
我们无所不谈
我告诉了她所有所有的东西
也流了一两滴泪
真羞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她也没怎样~

haiz...
昨天她说了一句:“
假如今天我没有和你讲话,我看你不懂几时会崩溃啊!”
的确
我真的很想崩溃了!
我本来就要崩溃了!
但和她谈了那么久
心里的压抑也减少了……

看来要崩溃
也要再过一段时间了

我有我需要学习接受的地方
她自己也有
反正她需要学的
我早就接受完了
所以我就告诉她
不知所措的时候可以找我
当然
我也不希望
那件事情
会真的发生

为什么
我会出生在这里?

这个问题
想了很多次
答案
好像随时在改
跟家人一起时
就是
为了当出气筒
跟朋友一起时
就是为了当开心果
让朋友们都开心~

我不想有任何一位朋友
变成我这样
虚伪!
伤心就伤心啊!
为什么一定要笑嘻嘻的!

伤心自己伤心就好啊!
为什么要弄到别人看到你伤心?
别人看了又怎样?
帮得上忙吗?
帮不上?
那就笑啊!
做么要搞得人家也心情不好呢?

相对论
爱因斯坦

看来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