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3

體能訓練營2013

一年過了
宿舍體能訓練營也到了
這一批高一高二
我只能說
大家都有點
不積極?
反正
到最後全部出來了就好~

和去年一樣
第一天是有上課的
大家都很累
我們一些還有活動~
第一天是我們的廣告比賽
超搞笑的!
我想說
最好看的應該是高三
太有創意了!

不懂你第幾組
但我把我用的mic
傳了給你…
有點開心…

我們的歌唱
有點冷場
但大家有爽到就好
我們的舞
當然好看啦!
也贏了不錯多的喝彩~
雖然大部分是籌委的…

結束了廣告比賽
籌委上去二樓交誼聽
準備第二天
張老師請大家吃宵夜
突然
砰砰砰!
門被敲到很大力
由於不應讓大家懂
籌委心裡有數吧~

第二天
是過關斬將~
全部都進行的很順利
到最後
大家也玩水
玩的不亦樂乎~

很快的
兩天一夜
體能訓練營
結束了

我的回憶
又被佔據了一點~
感謝你們
2013高一高二自治會執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