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3

20130615

昨天
是我的生日~
謝謝各位的祝福!!!
感謝每一位記得我生日的人~
也謝謝臨時記得的人~hahahaha
太感謝各位了~~

今年的生日
竟然哭了三次=.=

第一次
吃了午餐
看到嫻,璇他們
我突然想到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年
在坤成過生日
想著想著
我忍不住哭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
很多事情想做
卻又還沒做
中學的遺憾…

下午
和Gee&欣穎聊天
聊了東南西北
很多啦~
過後她們被叫出去
我就回房沖涼
剛沖完
“鄭景洋,家長到!”
我立刻收拾東西
下到去
一到辦事處門口
我就看到一大堆人
站在辦事處外
開始幫我慶祝生日

唱完以後
許了願
吹了蠟燭
就走出去了…

今天的第二次
又想回了一樣的問題
這一次加上大家
我更難接受了…

真的難以接受
原來我已經17歲了
更沒想到
我就快離開中學生活了

今年生日
很多感觸…
謝謝 每一位肥肥
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很感謝有你們這班
一起瘋狂,一起熱血
的朋友,的家人…
肥肥
我愛你們
我們的友誼
不會斷裂
我們只會一直長久下去
直到永遠

感謝我老公!!
你是今年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不愧是我的好老公~
我也很愛你哦~
真的…
這些年
沒有你的話
我可能會變得很寂寞…

看著Titanic…
哭了第三次…
愛情故事
感覺上
都沒有好結果…

你始終沒有出現
祝我生日快樂…

隨緣吧~
反正我放下你了…
沒什麼可惜的…

謝謝每一位送我禮物的人…
Key Chain, Starbucks, Cake, Sweets, Chocolates, 羊, 袋子…
希望我沒漏掉…
當然
你們每一位朋友
都給了我最大的禮物
那就是
我可以認識到你們
就是我人生中
最大的禮物
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我就會少了一點回憶
你們是我生命中
留下回憶的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

Titanic 做完了…

0205am

老公說的沒錯
真的是2am做完…

在我哭的時候
謝謝每一位安慰過我的人
雖然有時因為你們的安慰
會使我更難過
但謝謝你們的好意~

今天的秘密慶生
其實我也有個秘密…
但只有我,雲和璇懂~
就讓這秘密直到永遠…
可能五年後
我講回出來
會更好呢~hehehehe~

最重要的!!!
當然是要感謝我老媽子啦~
醬辛苦生了我這塊叉燒
又沒的吃,還要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媽送的禮物
重本到…
電話一架~
昨天回家,晚餐帶我吃大餐
三個人
rm150~~~wasai!!!
hahaha
Madam Kwan lah!!!
Curry魚頭,海鮮豆腐,Cendol,炸雞,飯
就醬~~
還有禮物哦~
媽媽買了……
兩隻狗!!!!!!!!!
OMG!!!!!! hahahahahahahaha!!!!
兩隻Chihuahua!!!
So cute~~
一個短毛種,一個長毛~
短毛叫 Cheetah~
長毛叫Lolo~
=.=
其實人家養了一年啦
沒的改名字~ /3\
反正我很開心就對了啦~~~

Shit…腳麻痺
動彈不得=.=

謝啦~
o(≧o≦)o
祝我
生日快樂~
謝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