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3

歡送會慰勞

這一次的慰勞
開新的開始
傷心的結束

全  都  是  我  的  錯!!

啊!!!!!

全體2012高一生
大家在歡送會後
早已甚少交談

如今
因為這個慰勞會
更使情況惡化
對不起
/3\

01052013
勞動節
的確很累
正午12pm~
我們全體2012高一
出發了…

大家都很開心
能外出…

到了Lot10 的 Shabu One~
我們開始亂了
因為錢的問題

到最後
大家很不高興的
付了RM17~
進去吃
buffet~~

吃完了
我說1815~1830
在Bukit Bintang 站見

我那天
吃得很飽很飽很飽
我差點兒就吐了~

我,雲, Goo, Sakai,阮一起走
走了好久好久
走到了Sungei Wang~
然後Times Square~
繼續走繼續走
看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坐在樓梯旁被罵
haiz…
我改了集合地點
我不應該
改到Imbi
因為很多人在Times Square~
通知了所有的人
這是我以為的事
到了要集合了
我和雲
去買Chatime…
不該買…
浪費時間~

遲到集合地點
沒有半個人影

走到Hang Tuah站
搭Monorel回學校

到了後
下一趟遇見了一班人
再下一趟又有
最後一趟
生氣的人類
我的錯

是我私下改了集合地
對不起
弄到你們
非常準時的在B.B等
痴等
幸好你們會回來
幸好

回到宿舍
大家都很累
一些人很不爽
對不起

道了歉
告了別
2012歡送會高一生
正式解散

遇見了Gee
談了好多好多好多問題
宿舍的自治會
中間也因為貓
添了不少樂趣

後來遇到Janice
也說了好多東西
十點半
進辦公室
討論了體能的東西
老狐狸竟然說
不用交計劃書!
和宣,Sakai
設計了白板
變成生日板
有點後悔
好嗎煩啊!!

對了!
上華文節
學了  林覺民寫給妻子的信
裡面有一句話!

『吾至愛汝
即此愛汝一念
使吾勇於就死也。』──林覺民

寫的很好啊!
這一句!

景洋
忘了她吧~
你做到的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