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3

这一晚●云

昨天
我、云、欣倪留宿
我留宿的原因
和云一样
就是为了可恶的PM照片
都说了是PM
那为什么政府还是要我们讲骗话?
说我们有帮忙妈妈打扫屋子呢?
这不是重点

昨天早上
Zon Bangsar篮球赛
在我们学校进行
决赛了咧~
我们看了很多队
也笑了很多次

最后
终于到坤成了
对尊孔国中
walao!!
她们有两个国手咧!

haiz...
虽然到最后还是输了
但分数并没有悬殊太大
9分

看完的时候
已经是两点了

OMG!
我上去的时候
发现自己Sunburn了
haiz...
我就在挣扎是否要回家了

回家
一定被骂
不回
又有点闷
到了晚餐
我都还没决定

妈妈打电话来了
我还是告诉了妈妈
今天有活动

所以昨天没回家

昨晚
和云谈了一大堆
谈到就快哭了!
很感谢这位同座
没想到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点
思想上啦~
也因为酱
我们无所不谈
我告诉了她所有所有的东西
也流了一两滴泪
真羞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她也没怎样~

haiz...
昨天她说了一句:“
假如今天我没有和你讲话,我看你不懂几时会崩溃啊!”
的确
我真的很想崩溃了!
我本来就要崩溃了!
但和她谈了那么久
心里的压抑也减少了……

看来要崩溃
也要再过一段时间了

我有我需要学习接受的地方
她自己也有
反正她需要学的
我早就接受完了
所以我就告诉她
不知所措的时候可以找我
当然
我也不希望
那件事情
会真的发生

为什么
我会出生在这里?

这个问题
想了很多次
答案
好像随时在改
跟家人一起时
就是
为了当出气筒
跟朋友一起时
就是为了当开心果
让朋友们都开心~

我不想有任何一位朋友
变成我这样
虚伪!
伤心就伤心啊!
为什么一定要笑嘻嘻的!

伤心自己伤心就好啊!
为什么要弄到别人看到你伤心?
别人看了又怎样?
帮得上忙吗?
帮不上?
那就笑啊!
做么要搞得人家也心情不好呢?

相对论
爱因斯坦

看来真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