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7

me (unnarcissistically hahaha)

Finally got the full use to my name for this blog's link (yipee)
new link alert:
dextertay.blogspot.com



有這麼一樣東西  直到今天  還是會有點害怕說出口
哈哈哈哈哈
就是⋯⋯⋯⋯
我畢業了 



開玩笑啦  當然不是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確實要畢業了  25/11 畢業典禮  yay?



好啦
我其實覺得自己沒有刻意隱瞞  應該沒有吧
只是恰巧  以前中學  大家看到就是這樣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哈



簡單的說  這是一篇出櫃文 😂



要明白一點  我不是 gay  哈哈哈哈
(啊不然 以前幹嘛會追某某 某某的 哈哈哈哈)

慎重考慮中是否要 private 掉這個blog hahahhaha
還是算了吧


bi·sex·u·al
ˌbīˈsekSH(o͞o)əl/
adjective
  1. 1.
    sexually attracted to both men and women.
noun
  1. 1.
    a person who is sexually attracted to both men and women.



華語又稱  雙性戀



對呀,是我呀  啊不然 我給你這個definition爽嗎
哈哈哈哈哈




有多少人知道嗎? hmmmmm 
感覺上算是蠻多的
可是很多人誤會我是同性戀啦
我也沒有要解釋  反正我跟誰在一起  是我的事



很幸運的  暫時來說  沒有朋友因為這個與我絕交 
當然  時代不同了  這個 generation 的人 思想也比較開通了
更安心的是  媽媽知道了  也沒有怎樣
(我跟她說我雙 她叫我選一個就好 哈哈哈哈 等下亂掉
所以她現在當我是同  哪一天我帶女朋友回家  她一定傻眼)



FAQs:
問:真的嗎?!?!我看不出誒!!
答:真的啊,看不出嗎?我愛 ed sheeran 的瘋狂程度 看不出嗎?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好笑,我又沒有拿著一個牌寫著 “我是雙性戀” 那看不出是正常啊!

問:所以  你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
答:對,反正就飢不擇食的概念 哈哈哈哈

問:你又懂你對男生有興趣?
答:因為知道啊!就好像在問,你又懂空氣沒有味道,就是知道啊!

問:那你喜歡過哪一個男生?
答:;)




好啦  會特地選這個時間 post 這篇
是因為最近 是 National Coming Out Day (11/10~12/10)
然後在去年的 19/10,我把這個重大消息告訴了媽媽
所以  算是,慶祝一週年?哈哈哈哈哈


anyway, nothing is going to change
I will still be me
the stupid annoying dumb ass noob shit



Just thought, you might wanna know ;)
有什麼要問的⋯⋯都可以私聊 哈哈哈哈哈
掰   可能之後會有故事聽?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