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3

無能

我能說的是
我本來就很無能
大家或許都看錯了我

從小
就做班長、巡察員、總巡察員、學長。
高一
接受不來了
終於
狠下心
退了學長團

我再也不能和小學相比
沒有可能
以前多忙
學業還是兼顧的來…

忙了那麼多年
高一選擇了放下

多偉大的決定

那一年
輕鬆多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管
只管學業~
但也因此
我心野了
這一野
回不來
我就一直鬆懈下去…
無能

怎知道
那一年
終究做了宿舍高一歡送會主席
這位置
太大了
我原以為
這是我的極限

天意弄人
沒想到
有當上了
華樂團主席…
怎麼說呢?
太突然了…
那個感覺
到現在都還在…
突然,驚訝,害怕,緊張

多種心情在一起
非常難形容

除此,
還有宿舍副主席

我想說
我其實很無能?!
你們真的選錯人了!

先說宿舍
其實
我們也是面對
整個主席團
沒有前輩…
我們三個
都是把自己記得的
盡量做好
當然
有很多東西
我真的不懂
進宿舍第三年
進自治會第二年
還要由洗衣股升上去
我的無能
使到Gee, Nuan忙翻了
雖然她們一直說沒有
但我仍然認為有…
對不起
為我的無能,我的無知

樂團
不好帶
我和願都很害怕
但我不得不說
我們都成長了
我們從以前
團員的心情
成熟了
我們開始會關心團員
會想要了解每一件事情
但我們無法做到
因為我的無能
沒法令願和我一起起來
我做的不夠多
我知道
我嘗試過
可是沒那麼簡單
願也很努力
我看得出
Mad加進來後
我和願不得不強大起來
我們要讓她了解
樂團不能再軟弱了
我們要變得強大
團員才會跟著強大
團員才會因為自己是
華樂團團員
而感到驕傲…
我真的很無能
我看得出
願的成長
明顯的比我大
這是好事
團員們
很對不起的
令你們失望了
沒法把團再帶到
樂團第二個巔峰
高三的
當初我進團
你們也和我一樣

你們不一樣
你們比我了解的多
所以就算我當了團長
我仍然會考慮你們的意見
也很對不起的
我和願
或許有我們自己的一套
令你們不習慣
對不起
但我和願所有的決定
我想說
我也只能說
我們都是為了團…
所以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的無能…

2 comments:

  1. Continue fighting :) don't give up :D a lots of your friends are supporting you :) jiayou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