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3

千人義山行

今天
是千人義山行
但和去年不一樣
我帶著另外一種心情參加…

其中的原因之一
雲不在啦!
少了一位講話對象
去年
她和我和絢一起走的

今年
OMG!從學校走到去天后宮!
早就累了
今年
和Gao9一起跑~
算開心啦!
很瘋!很癲!

其中
全程陪伴的
當然是我可愛的老公──方維信啦~
一直和他講話
讓我自己分心…
不要想她…
老公啊!
今天真是太感謝你了!
願意陪我癲~hahahaha

跑完了!
狂喝Dutch Lady Chocolate Milk~
過後
和魚罐、Sian oO、豬姐、欣倪、Seokkhuan、Sakai、等走回學校~
竟然!
給我看到!她!
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知道她不跑…Ngek Ngek~

過後和魚罐、Sian oO、Seokkhuan
去mamak吃東西~
魚罐請!哈哈哈哈哈~

回家…
途中,剪頭髮=.=
剪得好醜哦=.=
沒臉見人啊!
回家
收拾東西
要回宿舍!

“不用回啦!
以後都不用讀書!”
walao!
我又做錯了什麼?
haiz…
算了…
我早就習慣了…
Goo~對不起~
不是我不想回…
是回不到~
/3\

今天…
終於也鼓起勇氣
再次和她說話
雖然是message她啦~
不懂她看了沒?!
我們還是做回朋友比較好
總而言之
好過現在這種
尷尬氣氛…
看來…
是時候放棄了~

Sometimes letting go doesn't mean you're nt strong enough…
it means u'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of it…

贊吧這句話!
FB看到的…

無論如何…
只要你開心
沒有討厭我
沒有避開我
沒有不理我
把我當朋友

我就滿足了…:')
對你的愛
是時候畫上句點了
i love u…
是時候加上個'd'了…loved
結束前…
還是要喊一句

“你現在反悔的話,
還來得及!:)”

哈哈哈哈哈…
矛盾的收尾…
雲,你在看的話
一定是笑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她是誰的人
知道我對她做過什麼的人
只有5個…

就讓這秘密
我們帶入棺材吧~
<3
對不起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