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3

人生無常

那天
天不作美…
不對
在我眼中
那是一場美麗的雨

站在A Block
仰望著只有幾步路就到的宿舍
考慮著
該走遠路( B ,C Block)
或衝過去~
淋一場雨
讓自己清醒清醒

我選擇了跑
那一刻
我是多麼的開心

但事後發生的事
就沒那麼開心了

到了宿舍下紅磚的樓梯
“砰”
我向後倒下了
我暈了
但沒看到星星
我呆了幾秒
站了起來
走回房間

這一跌
令我的頭
腫了
我不會告訴我媽
除非我決定了被罵
真的很疼
聽人家說過
撞到一定要看醫生
不然生了東西都不知道

然而
我去哪裡找錢啊?!
不會有事的
是我告訴自己的
那麼
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假如
真的有事呢?
那沒辦法了

人生無常
假如注定
我真的就那麼離開的話
我還有的選擇嗎?
知道了有事
只會悶悶不樂活下去
那倒不如
什麼都不問
什麼都不說
開開心心繼續活下去
就算那一天來了
也不會有遺憾…

唯一遺憾?
就是沒能報答媽媽…

我要當中醫!
醫治天下所有病
我一定做到的!

鄭醫師~
Will be my new n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