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1

Boring~~无聊^^

erm...very sienzzz leh...我现在很无聊啊!为什么?因为我在等妈妈。
今天早上,虽然调好了闹钟,要7:45am起床的。可是一听到闹钟响,就立刻把它按掉了。我在8:16am的时候一醒来,看时间,吓了我一跳,我以为是9:16am……刚睡醒嘛……立刻跳起来去刷牙冲凉等等。妈妈就去帮我准备午餐,带去学校吃。
准备好后,我就出门了。去到学校,有两个目的。1.Robotic 比赛。2.华乐集训营。所以我把时间分成一半,12pm之前,是robotic的时间。之后一直到4pm都是华乐的时间。paiseh....我比较注重华乐。
刚活动完毕,妈妈说要去按摩。boom-.-我又要被闷死了……为了不让自己遭遇这件事,我便用这一段时间,玩我的galaxy tab...还有blogging...(这篇)……好闷啊!我已经呆在这里至少一个小时半……希望快快去吃晚餐……我肚子饿了……hahaha...>.<~~就酱啦……by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