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1

新生营~~

要如何形容呢?一个字——乱!!

我不懂啦……可能是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酱觉得。

其实,我没有讲整个乱啦……是……等下再说……>_<

4:45am

闹钟响起(3个)按掉后,继续睡……>.<

5:10am

突然记得有新生营,从床上跳起。梳洗完毕。

5:27am

出门,走去思凯家。

5:30am

到思凯家,上车,出发去学校。

5:45am

到学校,发呆。等人到齐。

6:30am

集合,讲解流程。

7:30am

新生入场。带新生去自己的班点名。然后去前面分组(礼堂内)。新生参观校园。回自己的班。然后有空时,所以去上活动。

10:30am

带新生下去四合院。开始转站游戏。累,sienzzz。回大礼堂集合。吃饭。我放工,去上活动……hahaha...

I so 乖……>.<

ok lah...是我的时间乱啦!今天好累哦!虽然如此,有一件开心的事哦~早已吧把累丢掉了。那件开心的事是,能够看到你。虽然已经知道了,但还是有点开心……>.<你今天一定也很累,要好好休息哦~~可是你明天又有做工哦……haiz...gambateh!!我撑你……明天本来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可是妈妈不给!算!haiz...dunno lah...总之,今天过得,又累又开心啦!!

By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