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1

Bored...无聊:(

今天是圣诞节,首先先说:圣诞节快乐……

现在是12:25pm...好闷啊!!

我好想要出街,可是是和你一起出,而不是妈妈……(好自私哦;p)

可是,你又有东西在忙……haiz...就算没有,我也不敢约你出来啦……我没那么大胆。

下个圣诞节,好想很好因此过哦~~

这可能是我今年圣诞节的愿望吧~~

能不能实现呢,要看我大不大胆,还有你接不接受……我当然希望你接受……我会加油的!!

我知道你很累了,回到家,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挨坏身体……不然等下生病就不好……

好了……Bye~~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