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从12点开始的生活……:)~

ermmm...其实lie...这个是讲回昨天的……(昨天没时间打)>.<

早上,醒来已经是11点多了……妈妈叫我醒来,说要去拜拜。我就“哦”……我去冲凉,刷牙洗脸,准备好,就和妈妈上车了。

突然间,妈妈打给她的朋友,说要去找她,所以去我也不敢约你。妈妈的朋友——(我直接叫Aunty好了),住在Zoo Negara 附近,Zoo,的入口的旁边有一条小径,从那边穿进去。里面的屋子好大啊!!

aunty到了后,就上车,她带我们去附近的一间商场。Festival City。ok larh...很新,但是很齐全……有很多好吃的东西那些。

Cool Blog

士林

Hot n Roll

台湾小吃

就快开张的———Chatime!!!

她们就一直走街,我就一自己跟着,看到东西就去看一下。

走走下饿了,就找东西吃,就找到Kenny Roger's Roaster.

我接坤一个1/4的鸡,有三个配菜。不错,一个人rm16++...吃得过啦……

走下走下,妈妈看到士林,我讲我要吃鸡排,她说不能。算!然后她看到有人吃蚝仔面线......就是 o-a-mi-sua...哈哈,她就叫了,她让我吃几口。哇!!好棒哦!!烧烧的,蚝又新鲜,面线又够细,棒!!

过后就回aunty家坐坐。uncle回来,说带我们去吃东西。晚餐———泰国餐。

虽然不是restoran...bt hor...虽然是大排档。哇!!好吃到……哈哈哈哈哈哈……叫了她的炒饭,配她的独特辣椒(看着她自己打辣椒),哇,又辣又好吃!!还有就是叫她的tomyam soup……又热哦!又酸酸酱,又辣辣酱,哇!!超好吃的!!

erm...过后回aunty家,看鬼戏。《孤岛惊魂》……陈小春演的。不错,到最后很boom罢了,被吓了很多次一下下。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回家了。

充实的一天……爽啊!!>.<

好了,说到这里……bye~~

<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