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OMG!!这一部戏。。。真是太好看了!!整个故事剧情实在是。。。无人能抗拒啊!!九把刀!!我佩服你哦~戏里头,有很多很多感人的名句。。。真是超感人的!!!比如说: 1.信不信十年后,我连log是什么都不懂,可是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的确。。。我们读这么多,难道每一个都有用吗? 2.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还有有一句,我觉得蛮有道理的 3.每个男生都想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可是这个方法,并不管用。 超对的!!我非常赞成。虽然我还没使用这一招。XD~ 4.成长最痛苦的是,女生永远比同年龄的男生成熟,而女生的成熟没有一个男生招架得住。 这一点我不懂该怎么说。。。 哈哈哈哈。。。我要睡了。这里还有一句 5.我发现当你真心喜欢一个女生事时,当有人照顾她,关心她,你会真心祝福她。 erm...如果真的有人愿意这样对待你。。。而且你又高兴的话?i will let u go. . . haha. . .bt i m nt ready yet o~i will try my best. . . gud nite~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