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1

Shanghai Trip...上海之旅~~Part One~~:-P

haiz...刚忙完了华乐营的blog,现在就要开始说说,上海之旅了!!

去上海前一天晚上,(半夜机,上飞机时间是凌晨1点多。)也就是第二天凌晨上飞机,大家先到学校集合。我也不例外。我妈说要载我去,算了。(其实很不想的lorr~~)去了过后,点了名,妈妈就载我去了。高兴的是,车上有两个朋友陪伴。———郑玮扬,朱眷智。说是陪伴,但其实都没说话。

到了飞机场,我们下了车,妈妈丢下我们就走了。我们三个就这样走到去集合地点。Joseph(眷智)好像是看到自己组的人,就跟他们。我跟玮扬就看到李宁一家人,就跟他们走。我们去了KFC~~吃完了就去集合了。先是check in 行李。过后就是人过custom。我只拿了一个行李,一个hand carry bag,背的,和一架柳琴。就这样,我们就上飞机了。马航。不错,蛮舒服的……飞机上,坐我右边的是玮扬,左边是薏家。航程中,吃了宵夜,看了一部戏——姐姐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好看,感人。我喝了一杯酒,很多杯牛奶和几杯水。航程5小时多一点,就这样,在早晨6点多抵达上海。过了custom,拿了行李,换了衣,上了巴士,大概八点多了。忘了说,一下飞机,外面的温度是5℃这样。超冷的……不过很爽。>_<巴士上的导游,不懂全名,只懂叫小戴。


等待Part Two 呗~~手很累了~~hahaha~~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