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宿舍前一天……

wasai!!!时间过到真是快!先在这里补上一句:新年快乐!!haha...这是2012年,的第一个post...竟然就要写,离开家里的温暖……T.T
ok lah...其实,在家和在宿舍。要我选的话,我可能还会选宿舍呢……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现在呢,我正在非常勤力的收拾着,明天要会回宿舍的东西。
真的是啊!岁月不留人啊!我就酱,进了高中生活了。感觉上,我就好像刚刚才踏入我的初中生活,现在,就要离他而去了……我好舍不得哦~我怀念……以前……或许,明天会更好,但……不知道如何说好……haiz...Sr1ScB...将会上楼明年的班级……高一理B选择了理科,不知道是好是还坏……haiz...但愿我的成绩,只会不断往上升……
erm...明天就要看到肥肥了……怕我忘记带纪念品……>.<不会的啦~haha...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下一个post,可能就要等到下星期了……因为住宿舍……好了~Bye~~
明天就能看到你了……紧张……>.<
gud nite~~ <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