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1

华乐营 Part 2~~~

那么呢,上一篇,我说我去上海继续,怎知道……没有wifi...so sienzzz~~haha...没有wifi的日子,怎难过啊!!不过,却很好玩。不要拖到这里来,继续华乐营。

那么呢……是不是很好奇,什么是“菊花病呢”?哈哈哈……先说这个吧,菊花,不懂听谁说,是台湾“肛门”的美化词。那么呢,从去年6月去槟城的时候,全团开始用这个词。为什么开始用呢?原因是因为全团人,有80%的人都泻肚子。所以我们就开始用“菊花开”。因为很多人一起,就叫“百花齐放”。如果到了抢厕所的状况,就叫“百花争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也因此每次去槟城的时候,都泻肚子。就是传说中的“菊花病”……

好!!其实在华乐营里,也没什么好写的……就是除了练习,还是练习。啊!还有吃饭。

说到吃饭就好笑。第三天,我们上下半场的柳琴组一起吃。(除了下半场男的)就开始吃饭。因为都不认识对方,所以就只是跟上半场的人讲话,不然就不说。过后有两个女的,(下半场)开始笑,加上我是那种一看到人家笑,就会笑的人,当然忍不住。可是却又不认识,要保持形象,就暗地里偷笑。她们看到我偷笑,就越笑越大声。她们就问我笑什么。囧~~我都不懂怎样解释。我也忘记了自己说什么。不过就是过后全部人都熟了。

吃完饭,我们就一起拍照。说拍什么“那些年”,还说我做“阿和”。哈哈哈哈哈。我承认。>_<

这些应该是我在华乐营的经验和回忆。我会铭记于心的……


2011~华乐营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