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3

肥肥之約

我留宿了好多個星期
這個星期
終於能回家了。
新年了
好快啊!
不想放假。
之前留宿
都是為了
千聯牽心的新春表演
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
多累啊!

上個星期
應該是最特別的一次留宿
因為
我自己回家…
而且不是我家~

星期六~
2/2/13
我下午去表演
但只去一場
5pm
我自己離開了
Subang Parade
走到了KTM站…
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票
第一次搭上了KTM
從Subang搭到去KL Sentral
換站去Sungai Buloh
到站後
等了一下
肥詹、肥邦和Sian Sian就到了
上了肥邦的車
去Sian Sian家
Walao!!有錢到啊!
(為了保護他人隱私、不做介紹)
我到時
全部人早已到了
Google、Jover、肥雲、肥琪、肥雯、肥彤、肥羨、肥平、Jesse、Sakai
14個肥肥的聚會
就醬開始了~
我們那天吃Steambot!!
超好吃的!!
一堆人不能吃辣
我和幾個就拼命吃Tomyam的
超好吃的!!
一開始其實是撈生先
吃到差不多完時
大家已經就快不行了
我們就進屋子
吹風扇
唯獨肥詹在外面
偷      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那天還有吃
鹽焗雞
很好吃咧!!
過後
到一半的時候
嫻媽跑出來說
抽紅包
大家都很開心
嫻爸說
有15張紅包
5張50
1張1
其他20
大家幾怕中到一塊
我抽了8號
全部人抽了後
嫻爸說
先開8號
第一個就中我!
幾夠力恐怖
我慢慢打開
迅速抽出
RM50!!!!!!
幾夠力開心啊!
大家陸續開紅包
50陸續出完來
1塊始終還沒出來
忘了說
有15張紅包
但只有14個人
一封是給大家
看要不要換的…
到最後
剩肥琪和肥彤
他們兩個一起開
兩個都是20
全部肥肥都一起歡呼
沒有人中1塊!!!!
抽完紅包後
繼續吃
然後突然
Happy Beday to you~
慶祝肥詹和肥雲的生日
蛋糕出來了…
唱下唱下
*piak*
蛋糕跌在地上
大家立刻救蛋糕
但幸好
大家到最後都吃了
玩到很夜很夜
12am++
大家都要回了
我們最後幾分鐘
玩killer…
初三的回憶!
超搞笑的!
玩完後
大家都走了
剩我、Sakai和嫻
我們一直聊天、上網
玩到5am++才睡
第二天早上
我8am++就醒了!
瘋!
一醒來
物理空無一人
有啦
兩隻豬睡樓上
我睡客廳!
大人全部出去了
過不久嫻醒了
Sakai也陸續醒了
嫻爸剛好回來
買了三包雲吞面
哇塞!
超好吃的!!!
吃完後
嫻爸就載我和Sakai去KTM
我們又搭車
我搭回學校
因為有表演
Sakai回家~

就這樣
兩天一夜
就過了~
我們在聊天時
有這一段話:
嫻:這麼夜還不要睡啊?
我:我怕睡了,今天就過了…

我真的很不捨得那一晚
太好玩了!!
希望下次能夠繼續癲~
可是要等到SPM後了~
/___________________\
肥肥!
我愛你們!

27 January 2013

韦礼安的歌~
蛮好听的……
突然间
觉得好累哦~
已经接近月尾了
这也代表着
SPM又靠近了一个月
这几个星期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也体会了好多好多事
正式当上
宿舍副主席

华乐团团长

幸好
我没有做班长
可是其实我蛮想做的
要不然
我会觉得自己不中用……
好自卑的我
我真的好累
每天
至少有一节是拿来睡觉的
晚上
巡房
2am++
才有的睡
hahahahahha
但我也相信
这份工
不是那么多人有机会当的哦~
我曾经问过肥詹
“会有男生做主席吗?”
肥詹告诉我
“可能你是第一个咧?”
应验了哦~
haiz....
幸好
坐在我隔壁有一朵云
在我差不多倒的时候
会叫醒我
要不然
我真的是
为宿舍,为华乐而活
上课?
只不过是拿来补充睡眠

干爹!!!
我好想念你列~
我不懂高过你了没……
希望有吧~

景洋
加油……

31 December 2012

最後的最後

首先…
我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星空》~五月天
超好聽的!
太有意思了~

最後一天了…
2012 lah…
什麼世界末日…
哈哈哈哈哈
搞笑
可能瑪雅人在弄第二個日曆
可是文明就滅絕了呢?

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
真的很想知道
是誰
可以讓這一位朋友
那麼痴迷的喜歡那個男人!
哈!
等她拍拖時就知道了~

真的是最後了咧~
捨不得今年咧~
太多寶貴的回憶…

歡送會、體能訓練營、生日、每個慰勞、宿舍、Sr1ScB、華樂團、華樂營、假期、坤成…

以後我要發明一種藥!
可以吃了後
有安眠的作用~
有發夢的作用~
發的夢
是從小到大的每一件事情…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見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想過…

真的是沒想過…
我那麼快
就高二了…
SPM了…
不久
就要畢業了…
時間老公公
你能為了我
停下時間嗎?
讓我多看這世界幾眼

好了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很多事情
要改變了!
準備迎接
新的
鄭!景!洋!
◑﹏◐

肥肥之肥婆雲~

paiseh orrr~
肥婆雲只有我會叫
erm…
幾時認識的咧?
應該是初二…
住進宿舍
肥肥家族成立
對!
是醬認識的!
第一個印象
就是好像呆呆的…
hahahahahaha…
認識了過後就不一樣啦!
初三的時候開始熟
肥肥嘛…大家都熟~
我記得每次考試前
大家都會留宿讀書
應該是那些時間
使到我們更熟了~
要講認識到最熟了
一定是高一!
同班咧~
hahahahahahaha…
唯一和我同班的肥肥~
她坐在我初二坐我前面的人的隔壁
呂嘉薇~我們每天叫她豬≧◇≦
因為同班
我們每次第二次下課
都會等對方一起下~
還有等隔壁班的阮麗雯~
第一次下課肯定找不到她~
她去管樂練習…
可是到不懂幾月的時候
她弄傷了腳
好像有缺席過~
我們在班上呢~
也因為一直討論肥肥的東西…
使到Bio老師~陸愛晶師
說我們拍拖!!
OMG~hahahaha…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就算我要,雲也一定不會要
因為她不太喜歡男生
除了肥肥裡面的三個~
我們也和另外三個同班的
熟到一種境界
又形成了~理B五人組…=.=
成員:我(羊)、雲、薇(豬)、Amanda(Frog)、淑(葉)
我們有自己的組圖咧~
hahahaha…豬設計的
還有一篇詩…有tvxq的tim~
說完班上
說回宿舍~
我是洗衣股
但每次都會偷偷和總務一起出
洗照片什麼的~
hahahahahaha…
有時我們兩個一起出…
我記得有一次!
回來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兩個都變落湯雞
也因為她
我做了很多我不應該做的事情~
比如外出就算了
去茨倉街!
媽最怕我出事
所以不讓我去~
但我還是照去…
她每天講我肥
可是每次都帶我去茨倉街一直吃~
馬來人賣的炸魚餅
龍眼水
最好吃的
還是咖哩伊麵!!!
OMG!!真的很好吃!
haiz…
今年過的真的很好玩~
因為多了一朵雲~
每次都會說大道理給我聽
讓我明白一些事情…
還有每一次扮活動呢
她都會時常暗地裡
給我一些意見
還有每次練舞的時候
她都會一直笑!
haiz…
真不知道假如肥肥
少了這一朵雲~
會是怎樣的…
就醬啦~
bye…
(=θωθ=)

28 December 2012

肥肥之肥羨記~

haiz…
說到這個肥羨啊~
在肥肥裡面
我認識跳她最舊
初一就認識啦!
她轉校進來
坐我附近
哇咾!
以前和現在比
幹!相差可大了!
初一的時候
淑女形象,肥肥底,乖到!不會出聲。
現在?!
一樓都能聽到她四樓的聲音!

初三
我第二年進宿舍
和漧升同房
她跑進我房
看到auntie uncle就叫
我媽媽要走的時候
羨說了句:auntie 放心,我會幫你照顧他的!
OMG!因為這句話
我媽媽就到處宣傳
我多麼有魅力
讓一個女生照顧我
還一直追問我
是不是我女朋友
hahahahaha…
都不懂好笑還是什麼~

高一
因為她
我開始補習了
我自從5年級後
就沒有補過習了
這一次補的是高數
這個老師也是很好笑的!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
我的學費好像用來吃醬…
說到學費
我還欠他一個月(*>.<*)
說回肥羨
是一個很不錯交的朋友
會重視朋友
只是有時說話有點大聲…hahaha
今年歡送會
還和她有點摩擦
最後
大家依然是朋友~

胡詠羨!很高興認識你~

天使與主人傳

haiz…
我這個天使是不是很貼心呢?
知道你看到我blog
完全沒有你
而傷心
現在特地寫一篇給你啊!
開心沒有?
偉大咧~
hahahahahahaha~

我們是初二認識的~
那一年
不懂誰提議
玩天使與主人
我是你第二任的天使
那時
你真的很笨!
一直以為我是女生
哈哈
我也因此很放心的寫信給你
也幸好
你很配合
有一直回我信
到了要揭開我是誰時
我就說不揭開
繼續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贊成
就一直來信咯~
到了年尾
我終於告訴了你是我
你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竟然是男的!

初三
我們繼續來信
也開始在交換秘密
你懂我的
我也懂你的
我真的太多把柄在你手上
別太高興!
我也有你的!
NGEK NGEK NGEK~
真的很奇怪
我們是唯一一pair
可以玩醬舊的!
你一定很慶興
有我醬的天使~

高一
我們停了一段時間
原因是因為
忘記了誰忘記回信
無所謂
最終還是繼續了!
當然
頻密讀也減少了
因為
不同班了啊~
我讀四樓
你讀五樓
很遠咧!
我Block C 最尾
你Block B 最尾
OMG!
傳信超有問題的!

不懂你還記得不~
我因為和你傳信
弄到我成為某人的“目標”
被殺~
Walao~
很冤枉咯!
Haiz…

為了你
寫了一篇blog~
開心沒有~
有我這種天使
你啊!
死而無憾啊!
就醬啦~

順便打廣告
有誰要我在blog寫我和你的故事
用任何方式聯絡我啦~
我看到我會寫的啦~

Your
Little
Angel~
◑﹏◐

25 December 2012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是平安夜
也有人說是失身夜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
什麼是失身/3\
昨天
玩Facebook
和朋友一起聊天
聊到了凌晨3:30am++
竟然都不累…
今天早上
11am醬就醒了…
我就問媽媽
去哪裡吃東西
拖下拖下
拖到2pm++
去吃西餐
我請客!!
媽叫意粉
我叫魚扒
好吃~
Bakeroni Cafe~
不錯吃
價錢算便宜~
然後吃完
就去了媽媽朋友的店
蛋糕店
幫忙弄蛋糕~
7pm++
回家
好悶的一天…
今天…聖誕節
一個禮物都沒有…
有點傷心…
haiz…
算了~
祝各位
聖誕節快了!!
Merry Christmas n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