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3

肥肥之約

我留宿了好多個星期
這個星期
終於能回家了。
新年了
好快啊!
不想放假。
之前留宿
都是為了
千聯牽心的新春表演
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
多累啊!

上個星期
應該是最特別的一次留宿
因為
我自己回家…
而且不是我家~

星期六~
2/2/13
我下午去表演
但只去一場
5pm
我自己離開了
Subang Parade
走到了KTM站…
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票
第一次搭上了KTM
從Subang搭到去KL Sentral
換站去Sungai Buloh
到站後
等了一下
肥詹、肥邦和Sian Sian就到了
上了肥邦的車
去Sian Sian家
Walao!!有錢到啊!
(為了保護他人隱私、不做介紹)
我到時
全部人早已到了
Google、Jover、肥雲、肥琪、肥雯、肥彤、肥羨、肥平、Jesse、Sakai
14個肥肥的聚會
就醬開始了~
我們那天吃Steambot!!
超好吃的!!
一堆人不能吃辣
我和幾個就拼命吃Tomyam的
超好吃的!!
一開始其實是撈生先
吃到差不多完時
大家已經就快不行了
我們就進屋子
吹風扇
唯獨肥詹在外面
偷      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那天還有吃
鹽焗雞
很好吃咧!!
過後
到一半的時候
嫻媽跑出來說
抽紅包
大家都很開心
嫻爸說
有15張紅包
5張50
1張1
其他20
大家幾怕中到一塊
我抽了8號
全部人抽了後
嫻爸說
先開8號
第一個就中我!
幾夠力恐怖
我慢慢打開
迅速抽出
RM50!!!!!!
幾夠力開心啊!
大家陸續開紅包
50陸續出完來
1塊始終還沒出來
忘了說
有15張紅包
但只有14個人
一封是給大家
看要不要換的…
到最後
剩肥琪和肥彤
他們兩個一起開
兩個都是20
全部肥肥都一起歡呼
沒有人中1塊!!!!
抽完紅包後
繼續吃
然後突然
Happy Beday to you~
慶祝肥詹和肥雲的生日
蛋糕出來了…
唱下唱下
*piak*
蛋糕跌在地上
大家立刻救蛋糕
但幸好
大家到最後都吃了
玩到很夜很夜
12am++
大家都要回了
我們最後幾分鐘
玩killer…
初三的回憶!
超搞笑的!
玩完後
大家都走了
剩我、Sakai和嫻
我們一直聊天、上網
玩到5am++才睡
第二天早上
我8am++就醒了!
瘋!
一醒來
物理空無一人
有啦
兩隻豬睡樓上
我睡客廳!
大人全部出去了
過不久嫻醒了
Sakai也陸續醒了
嫻爸剛好回來
買了三包雲吞面
哇塞!
超好吃的!!!
吃完後
嫻爸就載我和Sakai去KTM
我們又搭車
我搭回學校
因為有表演
Sakai回家~

就這樣
兩天一夜
就過了~
我們在聊天時
有這一段話:
嫻:這麼夜還不要睡啊?
我:我怕睡了,今天就過了…

我真的很不捨得那一晚
太好玩了!!
希望下次能夠繼續癲~
可是要等到SPM後了~
/___________________\
肥肥!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