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5

老人身分參與 《歡送會》

好吧⋯⋯原來我沒聽到主題是什麼
😅 😅 😅 
等著弟弟回覆我⋯⋯

小冊子好精緻喔

看到嗎看到嗎?我弟弟當副主席捏 (開心開心 💓)
*ahem*
今年的歡送會主題是——《逆流》


早上到下午都在上課
5點 課結束
和Sakai約好在 Nu Sentral meet 然後過去。

我們到的時候 6:05pm
結果已經開始了 😭

一進去就是舞蹈表演
還不錯的說


舞蹈結束 就坐到去最前面第二排
前面第一排是高三



一坐下去的那個感覺是
哇  原來去年這個活動的時候  是我準備著被歡送欸
就這樣一晃  一年就過去了
畢業了也就快一年了
其實這種感覺還蠻恐怖的

每天都在忙大學的課業
時間過得那麼快 也沒什麼注意到



這些不是重點好不?鄭景洋!



好啦!


全體畢業生 都好帥 好美。
去年的我好像穿到很醜

整體上來說 這次的活動 真的很成功
冷場沒有很多 也不會很久
表演也很好看
高一生 你們真的辦的很不錯喔 👍

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我必須得說說你們的話劇。


重溫宿舍生活 我明白
可是很不明白的一點是
為什麼要把老師說的那麼不好?
可能你們沒有這個意思 可是
講者無意 聽者有心
直說吧 kahkin 一直在演的 是楊老師
對不? 太明顯了!

不是說不可以  可是也要適可而止啊
整套話劇 感覺上就好像是在數楊老師的不是

楊老師坐在我前面那排
我看到他的樣子真的真的 很黑。

我相信之後楊老師一定會很難堪。

試想  當台上的人在演著你
而且都是一些不是很好的事情
台下的人 都在開懷大笑
你的心情一定很不堪吧


好吧  大概就是這一點要注意了。

話說:我們兩排沒有什麼人敢笑。



再次恭喜你們,歡送會舉辦成功!

想起當年辦活動 那種辛苦 哈哈哈哈哈
熬夜、練舞、開會、申請一大堆垃圾⋯⋯
辦一場活動真的不容易

你們是第一次辦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成功了!


接下來就放照片吧 😊

首先:
曾經的房友系列


林瀚升- 2011 (109)
陳俊旋- 2011 (109), 2012 (110)
潘泯豪- 2012 (110)
盧昱志- 2013 (109)
黃智謹- 2014 (109)
李沅儕- 2014 (109)
葉竟鴻- 2014 (109)
和以上的那麼多位同房過喔
其中 兩個已經離開坤成了
兩個今年畢業
三哥還有幾年要走
看著大家慢慢地長大 一起長大
之間的感情 真的可以用兄弟來形容
謝謝你們每一位
忍受我的脾氣
忍受我的笑聲
忍受我的歌聲
陪我熬夜聊天
陪我熬夜讀書
陪我熬夜玩
陪我搬床睡
一起笑過 一起哭過
一起因為睡遲  搶廁所  把被塞進衣櫥沒有折
這些回憶 我將不會忘記

當然
每次我開會開到很夜時
回來看到你們熟睡的樣子
就好像下班後的爸爸 回家看到自己孩子睡著了的感覺
還有 衛生有問題的人 呃 請自我反省。

第二:
高二高三畢業生系列(排名不分前後,純粹是電腦亂排而已)

黃融陞
余冠賢
黃藝萱
蔡欣倪
范舜如 
古筱蔚
王宣萱
陳曉恩
戴景城
首先 祝福你們 畢業快樂
你們 雖然和我不同屆
但是男生,我們是一起進宿舍的喔!
我們是第一屆男生 哈哈哈哈
怎麼辦 大家都長大了
不認老都不行 唉。

希望你們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去努力
假如情況允許 儘量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一個科系
也不是要你們急著進大學
不管你覺得要休息 喘一口氣
還是有繼續衝
只要你自己認為是對的選擇 也是自己開心的選擇
那就去做吧!

裡面的職委
謝謝你們為宿舍的付出


值得一提的 余冠賢 先生:
終於畢業了啦!哈哈哈哈哈
當你在台上跳舞的那一刻
我腦海裡就在想著

以前你初一時  跳著舞邁入中學生涯
現在你畢業了  也跳著舞告別中學生活

這個感覺 一定很爽 很棒吧!

真的很感謝你這個brother

還記得以前我們一起說好
一起畢業 一起去台灣讀書嗎?
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 這趟旅途 你需要找另一個人來幫你完成了!
反正 要繼續shuffle下去!

最後:
學弟學妹們系列

辜錦榮-弟弟❤️

蘇偉軒


謝金杉

區殖誠



方世宏、Nicholas

Nico


弟弟!!

劉展全

Ardy
范偉傑

Raymond

郭禮源

米建宇


王繼律
周凱欣

辜錦泉

劉國成

Jojo
Eric
梁煜雯
溫凱翔
唐文逸
黃蔚萱
彭沁琪
黃樂惠、葉懿宣
學弟妹們 也沒有什麼話好講啦
高二的 SPM 加油咯
其他的 要認認真真讀書
好好享受中學生活 宿舍生活
沒把你們的名字忘完很厲害吧 ✨
我是有很認真在被你們宿舍生的名字的喔
我這個 洗衣股➡️副主席➡️顧問 是沒有偷懶的喔 😜

還是要強調 我的弟弟很可愛 ❤️❤️❤️



嗯⋯⋯差點忘了
老師系列 😅

楊老師
黃老師
蘇美女
老師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雖然一開始不是你們 可是和你們合作真的很好
下次要繼續出來吃飯喔
楊老師  我等著你從家鄉帶    咖喱麵包雞  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舍監真的不好當 辛苦你們了

原來我也忘記了老人族
哈哈哈哈哈哈
老人族系列:
梁雁玲
朱苡情
梁雁玲、朱苡情、林祖兒
好吧 先 Define 一下老人族的意思
老人族 代表已經畢業了超過一年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就到我加入這個族群了 😭


Anyway 照片也放完了
所以就事不宜遲 趕快 po 給你們看
哈哈哈哈哈
我從星期六打到現在 omg





最後最後
還是要再次的祝福
各位畢業生
畢業快樂 😊

傳到很美那些是畢業生、黑黑的是歡送會籌委
p/s: 回家才發現 沒和sakai拍到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