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5

趕在十二月前∴廢話一大堆

聖誕節要到了 ✌️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生活上的事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
和大學朋友第一次去吃晚餐
把所有的 presentation 都解決完了
正在非常期待年尾的旅行


昨晚  媽媽的朋友生日
Happy Birthday Aliya :)
She's from Kazakhstan.
吃晚餐嘛  西餐店嘛  就點了 white wine 咯
話說 我的魚好好吃
之後呢  去酒吧 second round
Whiskey, Cider 摻著喝
臉超紅的說  可是就是沒有醉
只是很累很累很累 回到家 看戲看到一半也睡著了


之後回到房間  就有一個想法
就是要聯絡你

我很確定我很清醒  不然我就不可能記得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上自己就是想因為喝了酒
所以有藉口 可以找你說白癡的話

可是後來  覺得真的太白癡了啦
所以就沒找⋯⋯


看太多 Fifty Shades 了
不管喝了多少酒  想出現的人就會出現嗎?
白癡


還有40分鐘 就12月了


很感謝那些 不時會敲上門來的朋友
Snapchat, Twitter, Tumblr, Whatsapp
就是會不定時地出現 一些很久沒聊天的朋友
謝謝你們


最近好像有一個SPM考生輕生了
唉  年紀輕輕的 那麼看不開
祝你下一世能好好的活吧


好想趕快把試考完 重讀我要的書
Fifty Shades Trilogy
Hunger Games Trilogy


Fifty Shades 真的會看上癮
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部分
而是那段愛情故事⋯⋯

If there is no Ana, Grey would have never been saved.

Hunger Games 更不用說
太刺激了啦


33 分鐘


想念和 信 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想念

好想繼續唱歌 繼續聊天 繼續做班上最矮的組合
繼續每次因為我唱 “我不會喜歡你” 弄到你起雞皮疙瘩
繼續每次因為你吹口哨 全班看過來以為是我
繼續每次幫你按摩 話說 你的肩膀真的好硬欸
繼續把我的Spongebob和你的大象放在一起
繼續每次你睡覺時 戴上你的眼鏡
繼續⋯⋯繼續⋯⋯繼續

回不去了

最後兩年高中也沒能同班

我很好奇 到底有誰讀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
信 有讀嗎?


明天有考試欸 唉

累   垮   了

這兩個星期要趕快過 趕快過!



好想把秘密都說出來⋯⋯
那就應該不會那麼難受了

23 分鐘

寫不下去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