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5

說了再見以後


愁到底是什麼?楊花雨落。
是三千丈黑髮,逼成枯柳。
是凋謝的花瓣,念舊的蜂。
是往日的歡活,又來折磨。

你會不會剪去,黃了的回憶?
丈量我離情,拉長十多里。
芳草無盡,曾經相看兩不膩,
如今花無語,飛過鞦韆去,道別的你。

你古怪的脾氣,離別夜曲,
你執迷的憂鬱,幻想即興。
我孤獨的聲音,飄零一地,
細看不是花絮,是點點淚滴⋯⋯

愛是顆星,在現實的光害裡,
低頭想找你,卻只剩倒影。
我試著騙自己,有散也有聚,
只是想起了,再無人聆聽,不如歸去。

我不願意捨棄,我的不甘心,
亂紅的情緒,我自言自語⋯⋯
夕陽無盡,再看只會更傷心,
該死的回憶,拉長千萬里。

全是想你。

說了再見以後  -蘇打綠



這首歌  只會讓我想起一個人
就好比這首歌  是為你而寫的。


說了再見以後  剩下的是什麼?
你留給了我一大堆問號


還有  走也不講一聲是怎樣
我們之間真的沒有話可講了嗎?

到底發生了生麼事

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以前你對我的呵護  對我的照顧  去了哪裡?
還是一切都是假的?


報告一聲你要走了是會死吼?


就讓我繼續執著吧⋯⋯


談不了戀愛、結不了婚
拿你當藉口就算了

白癡

白癡


白癡


白癡


白癡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想念你

怎樣才能忘了你

該死的回憶,拉長千萬里

全是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