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3

对错●相对论

爱因斯坦提出了相对论
对 代表 错
爱 代表 恨?

01042013
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玩的一天
愚人节
对大家来说
都是整人的好日子
因为整了
不需负责

但对我来说
今年的却好不一样……
到底
愚人节

愚弄人家的一天
还是说
是傻子过的一天……
而这傻子是我

做得好错好错
无可否认
对不起
让你受惊
我不应该那么玩

应该是说
我不应该那么认真

haiz....

明明就
你在给我机会挽回
但我却不愿抓住这机会
让这机会
成为了永远的遗憾

然而

这一次的遗憾
却非常有意义
因为
你是第一位
让我真的做到
非笔墨所能形容 的爱
而必须亲口告诉你……

傻!

白痴!
无聊!
愚蠢!
无知!

就算世上所有贬义词

都对着我来骂

仍然会那么做
也必须那么做

一个星期已过

我没对你怎么样
是因为
我不想让这事情再恶化

我也不懂到底

你心里是在怎样想

你没告诉我答案

你是在暗示
要我在这两个星期内证明给你看?
还是纯粹不想回答 随缘
最坏打算
你已经不再理睬我?

就算是

也不足为奇
我是谁
我又不是他
我难道能做的比他好?
我多希望能代替他
在你心里的地位


这种东西
只有你自己做到
只要你放下了他
或许
就能容下了我
也或许不

02042013

生平
为了你
做了第二个 第一次
准备了早餐
面包饼干
一封信

为了避嫌

叫了 JS
你却不收下
是想怎样?
对花生敏感吗?
还是看到是我的
所以不想吃……


幸好
你收下了我的信
期待你的回信

你能好好对我吗?

我老实忠厚
中间厚了点(肚子)

我的确有一点
过分地在乎你……

只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

值得信吗?

都说了
爱因斯坦提出了
相对论!

                                            ---看我部落格的人,对,我喜欢她!怎样!不爽就别看!---


With Love,
Dex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