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无题~~:-)

haiz...为什么我会说无题呢?其实是因为有很多话题参在一起讲……ok lah...
第一个上个课星期……不错啦……都还好……先说会回宿舍那天……一回到来就看到你……so excited...bt 我没有叫你,因为妈妈在…paiseh...除了看到你之外,我还看到了“华姐”…haiz...原来啊,她的侄儿住109号房啊!对,忘记讲,我住110……没多大改变啦…看到她过后,她叫我进房,她对我说了几句话:“你没有着做学长了是不是?记得把领带还给服饰组。还有我要跟你讲,你出了去,就很难再进回来了。”我哦了就走。I am FREE!!
我读Sr1ScB...班在四楼,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erm...我的房友有:保贤,泯豪和俊旋。在班上,肥辜坐我隔壁…然后重点是,我刚从学长的魔掌中逃出来,又被选为副班长了...haiz...sienzzzz...bt better than doing nothin lorr~~>.<
刚刚和你sms了一下…有点兴奋...哈哈哈哈哈哈...haiz...等下要回时候了……所以呢...又能看到你了!hahahaha....等下见吧!我可能会在这个星期,向你XX哦~~>.<
Bye~<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