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2

!~烦~!

啊!!从宿舍回来第二天……
先说说一些特别的事情……
第一个星期的事情……我已忘得七七八八……只记得,星期六和日,我去参加比赛。Robotic 比赛……令我大开眼界……真的很好玩……最后,赢了一个'inspiration award'hahaha~有四十多间学校,只有十多个奖……我们拿了其中一个……haha...happy>_<
过后,星期一开始,宿舍就开始制水了!每次要冲凉都要去教学楼冲.…真麻烦!!就这样连续了一个星期……到昨天回家还是……haiz~~sienzzz=='''
烦的事情……肥肥……最近越来越多人说肥肥太嚣张了……为什么?I also dungno...haiz...加上……我收到了有人说……肥肥的成员说别人坏话……领别人不爽……T.T肥肥……也有在搞内讧的……haiz...总而言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令我不开心……担心……
假期了!新年了!祝各位,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天天开心乐龙龙~尤其是你哦~你一定要过得非常开心哦~你开心,我自然开心……>.<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