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2

大年初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天在姨婆家吃完团圆饭,两岁大的表侄就跟回家了。他的名字叫Louis。超可爱的……(照片)他回到我们家,已经大概十一点多了。他的活力还多过我。Wasai!!过后大概一点睡。
今天早上,他九点多就醒了。还早够我。真的是啊!佩服,我都还没睡够lie~~>. haiz....今天,sms给你,你的电话却关机,而且也没有回信。虽然不是说一定要回,可是就是,会有一种失望的感觉。可是就希望,你能快快的过,天天开心,把伤心的东西留到去年。答应我,你有伤心的事,可以告诉我,让我帮你分担吗?虽然你也不知道我问你这个问题。haiz...haha~算了,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的……ok?>.<



bye~ <3 爱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