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4

久違了 x目

harlo~ everyone~ long time no see~
哈哈哈哈…
首先,我正式踏入了高三
走著我中學生活
最  後  一  段  路
xD

對不起哦大家!
好久沒更新了~
趁著掃墓的季節
來掃一下部落格的塵 :3

哇!
我好像要更新很多咧…
:'(

19 December 2013

Jr3B班游 Part 2~

10.12
这是一个
由23人
变到21人
的故事

我们能欢聚在此
不是偶然

很多事情
开始时都不好
但结束时却是完美的

我们的开始
由Angelica开始
她不见了护照
我们把学校找遍了
仍然无头绪

我们上车后
去了一趟警局

报了案
最后
她也决定不跟我们去玩了

我们带着一丝不舍
却又兴奋
参杂着某些期待
到马六甲

如今
记忆早已开始衰退
很多细节
都没办法写的一清二楚

故事中
总会有主角
我们有的是
8个帅哥:
我,信,容,宇,状,永,琛,恩
13个美女:
蔓,旋,琪,杉,敏,莹,馨,蔚,施,雯,宁,宝,缘

本来还有梁师
因为某一些事情
她回了

我们这群猴子
到了resort
把东西放在外面
就跑去玩了

第一站
waterpark

我们换了票
就走进里面
放背包,换衣,拿float

能说的是
waterpark真的很好玩
我们先去了一个河酱的东西
转了一圈

然后去玩
海浪

鸡蛋的
我上不到float
=.=
很深的时候啦!
最后还是慢慢
游到最前面
给水喷
给浪冲

过后女生来了
我们就很gentleman的
叫女生上float
我们拉她们去前面

过后
刺激的陆续来了

我们去玩ice cream…
想到就刺激
排了很久的队
timothy整个冷到
笑死我们
排到我们时
他已经干了=.=
serious…

排了队
还有爬楼梯!
累死了

上到去
我,信,永,恩
一个float
其他的一个

他们先下
然后我们
一开始还好
所以有点放下心来
怎知
突然来个接近90度下降
然后我们就在里面转

真的很好玩
刺激指数
7/10

后来
我们去了隔壁那个
又要爬楼梯
而且这个真的等很久
排了接近半小时=.=

其实
这个还好
没有很刺激…
我们一样四人一起
转着下
有要飞出去的感觉…

刺激指数
5/10

在后来
玩了几个
不错玩
但又不刺激的
就坐滑梯咯~

刺激指数
2/10

再来
最刺激的来了

完全75度以上!
而且很高!
上到去后
看到前半段,后半段
下降那一段
看不到因为太斜了!!

没有遮顶
双手压鼻
避免进水
脚交叉
滑下去

滑下去后
突然地平了
在你想放松时
真正斜的地方来了
我完全身体离板
几怕飞出去!
真的超恐怖!!
身体再次动到了板
安全了
就快结束了
最后那一段
是为了减少冲力的

这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
刺激指数
10/10

最后
我们再一次
去到了河那里
我们男的
又推女的走了一圈…

最后
大家已经很累了
时间也不早了

换衣的换衣
拿东西的拿东西

真的累死了!
我们再次坐上车
回民宿

我们住到的地方
很不错~
有游泳池
没人敢游=.=

没多久
我们去了屋的后院
开始烧炭
不是自杀=.=
是起火啦~

起下起下
已经很夜了
大家就出来开始吃了
bbg night~~

我仍然穿着那湿透的衣=.=

吃了很多呢!
鸡翅膀,香肠,面包,marshmallow,一大堆丸,bacon……
多不胜数

吃了大概两三个小时
大家就进屋子了

玩牌:)
monopoly deal, game of life, poker, 钓鱼,乌龟……
能玩到的
应该都玩了…

冲凉~

大家玩到很累
也陆续去睡觉了…

剩下我,恩,信,琛,蔓
在外面继续玩poker~
蔓乱乱赌的=.=
大概凌晨2到3点吧
我们也散了
各自回房睡…

第一天
也就这样过了…

第二天
我们早上醒来
冲milo喝
吃杯面
当早餐

11am?!
上车
去jonker street

去到那边
时间也不早了
大家肚子也打鼓了
是时候医医肚子

去吃鸡饭~
一两个男的去排队
其他的去逛街
到我们时
电话联络

半个小时?
终于到我们吃了

男的一桌
女的一桌

我们当然叫鸡啦~
还有吃出名的
鸡粒饭~

大家都吃到津津有味
吃到饱饱
大概吃了rm10每个人~

过后呢
大家就各走各的
看了一大堆东西
又吃了一些东西

我们就回酒店了
我们租了两间排屋
两隔壁
真的很大很大!
几想一直住下去…

不久
也蛮久啦…
晚上了
我们去了啤酒街

一下车
我们先解决晚餐

去了一间葡萄牙店
吃了一顿晚餐

鸡蛋糕
贵死了!
菜又小碟…
幸好还算不错吃…

吃完晚餐
来到啤酒街
当然是找啤酒啦!

去了一间pub

大家都很兴奋叫了水
我们都是未成年xD
可是我们有的有叫酒
当然包括我啦~

怎知!
他不给我们叫
我们就讲我们18了
没带ic~
争执了一下
他说21才能=.=
扫兴!

可是大家还是叫了点东西喝
我们还玩了truth or dare 呢~
大家也没有很过分~

那天晚上
其实一过12点就是蔓的生日
我,琛和容
就讲要下车去customer service
问wifi
虽然是真的要啦~
问了过后
我们就很像贼一样
溜进隔壁的店
买蛋糕~
可惜没有提供蜡烛…
突然!
蔓走进来
我就立刻拉蔓上车
讲要拿receipt
然后他们两个就偷偷摸摸上了车

回到家
也已经很夜了
大家都去
冲凉,看戏之类的

差不多时间
我们过隔壁家
继续玩truth or dare

玩着玩着
timothy突然从后面
关完灯
拿着蛋糕出来~

大家也就开始唱生日歌~

我们庆祝三个人

莹,蔓和缘~

最后大家继续玩
蛋糕就一直传~
我觉得我吃很多咯!
女的全都不吃~

然后
我们回到自己的家
继续看戏
玩牌
吃杯面~

过后
我们就和蔓
讨论隔天的行程

讨论到了很夜很夜
大家也就睡了

第二天
也过了…

第三天
timothy叫醒我
吃早餐~

delivery breakfast~~
英式早餐
不错吃
分量少:(

吃了早餐
我们就开车到
皇家山顶
我们还以为有很大的草场
原来没有
我们本来计划好的游戏
都没玩到~
大家拍了照片
就上车了~

下一站
也是整个旅途
最后一站了~

我们去吃午餐
吃烧蟹~
macam kaya~ xD

算是不错多菜
蛮便宜

鱼,虾,蟹,菜,福建米粉,炒饭
所有菜x2~
(两坐)
才两百多~
算便宜啦…

这一餐
真的吃得很饱!

吃饱好上路~ xD
coi!

就这样
我们的班游
也到一段落了

到了学校
一下车
大家就回了…

我呢!
还要等到六点!
两个小时啊!

班游结束了
我们的心
仍然系在一起

我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的欢乐
我们一起的笑容
我们在巴士上的赌场
我们的我们
还有我们的一切
这几天的我们
仿佛年轻了2年
回到了初三…
这一次离别
也代表着很多人的离去
没留高三的
也就各奔西东了

初三B2011'
我们感情不变!
记得

团结一致
努力想上
YEAH!!!!! :')

22 November 2013

SPM

很快的,一年就要接近尾声。
我对你的火,虽然已被风吹得就要灭了
但,火种仍然在。
一天没有人换火种,这把火就会烧下去……

不快也不慢
SPM已完成了一半~
除了那该死的PM以外
大致上应该没问题~ :)

上一篇
没想到竟然是
演  奏  会

这段期间
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乐团

宿舍

家庭

个人…

或许这一篇
将会是一篇
长篇故事
这四个月发生的事
真的令我
改变了不少…

erm…
李总带了我,暖,Gee去了Golden Horse Palace Hotel 的Gym~
damn 爽…

执委云顶游
取   消   了 :(

没记错日期的话
18.07.13
我又写了封信给你
白痴!   犯贱!
这是云说的。

看了三本小说
《大风吹》、《扮新娘》、《跳格子》
许友彬
你又弄我哭了…

haiz…
和妈妈吵架
为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哭了

回想起来
真的哭的有一点     夸张 >.<
可是
刻骨铭心的哭法…

日记里
再次强调了
那三本书真的很好看!!
尤其《跳》最扣人心弦
哭的我啊~

23.07.13
陪娴kenggai…
到12am++
pro…
hermmm…
想起来了!
秘密~ >.<

又提到了你哦~
那天放学后
和舜,源去书展、打排球
期间遇到了你…
你肯定没看到我~
因为我一直在闪你…

这样做

是为了令你不难做~


你拿了我学生手册
我  没  收  拾  书  包 =.=

25.07.13
去了辅导
没想到那么久
结果没进到国文节
被骂到…狗血淋头

27.07.13
KC Confession Page #813
是我写的哦~
专写给老公的~
老公啊,
这些年,感谢有你的陪伴~
去年前年
有你的歌声…口哨声
令我不寂寞…

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

30.7.13
这是今年
最后一次上活动了~

主席这个位子
也交棒了…
不需愁

3.8.12
《凌空音翔》管乐演奏会
穿了一套不错看的衣
和朱姐坐
后面那堆24节令的
干!
都是玩音乐的人
可以尊重一下台上的表演者吗?
没想到  世界上真的是有那么没教养的人~
陈嫣,骂得好!
管乐的!
真的很不错哦!!
棒极了!

4.8.13
KLCC Book Fair~ 1st time~

过后应该是放假吧…
没了记录… /3\
懊恼   后悔   没用=.=

8.8.13
人生中第一张Starbucks Card~
美到!

17.8.13
和尧,红豆,Dylan 唱K~
replay…

22.8.13
中秋晚会啊!!
我这个康乐…
那天的舞
很好看!!
那晚的月亮 很美

虽然发生了一些  小争执
雨过天晴

饰演嫦娥的我
LOL!
那个video还得到不少好评的说~
我们也太强大了!
几天就录了一个15min的video~
PRO LEH~

今年的中秋
大部分时间都和  蔡佑  过
我们负责管 灯谜~

没想到竟然让
陈   俊   旋
拿了第一名~
恭喜 :)

24.8.13
SMS了很久
才发现

想当年的我
实在太单纯了

害我还相信了那么久
原来一切皆空…

大家~
我初恋还在
LOL!
天底下的大笑话!
竟然还不知羞耻 的告诉别人
haiz…算了~
也好

希望
我的初恋
将会是我最后一场
恋爱

26.8.13
我说
我开始减肥了~
现在的我想告诉之前的我
放   弃   吧
因为你失败了
>.<
Robin Thicke 很帅
这是无可否认的~

他迷人的眼睛(蓝色)
他天籁的声音(高音)

让我无法释怀…

子晴…
免谈

钰薇…
算了
我真的很失望


竟然为了他
拒绝和我讲话?!
你是哪条神经搭错了?

我没反对你们在一起
我没反对你们做朋友
我没反对你们交换信

我   只   是   劝

有错吗?!

身为你的主席
主席不谈

身为你的首席!
我把你们当我的孩子般看待
我把你们当我的妹妹般看待

忠言逆耳
你明吗?
算…
不领情   罢
我只把你当组员
那我就什么都不用理
开心不?

打了也罢
你又没看我blog~
睬惠啊!
我很失败啊!

3.9.13
迷上了一首歌
Mirror - Justin Timberlake~
OMG!

歌好听,人又帅!

被电死了!啊!

压力好像开始大了
我的日记也开始空了…

12.9.13
『适当的压力
            是推动力;
    过度的压力
            是阻力』

16.9.13
我帅气   可爱的老公生日啦!
那天大家准备了生日扒
干!
他竟然逃掉…
害到凯欣哭haiz~

Trial 也就这样
上演了~

19.9.13
宋仲基生日!
o(≧o≦)o

30.9.13
妈生日~
请吃:)
停课开始了~

很快的
一个星期过了~

停课期间
和家附近的朋友
打球   游泳   打game   吃饭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9.10.13
停课结束

11.10.13
活力副刊的一则漫画

『喜欢你的时候
            你就是我的空气;
    不喜欢你的时候
            你的确是空气』

hahaha~ Lol…

那一天下午
午睡时发了个梦…

我在你家
你正在被骂…
你转身向我走来
边走,变哭泣
我揉了一下你的肩膀
叫你别哭
然后就抱着你了
安慰你
叫你不要哭了…
这个梦持续了很久
我抱着你
一直抱着直到醒来…
我  没  放  开  过  手…

13.10.13
听了一首歌
《我不是男人》

『我愿意为你的一句话
                        奋不顾身』

当然
不懂几时开始…
乐团也发生了问题

是为了分数吧…
我希望大家都释怀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一开始就把事情告诉大家。

所以大家才会无缘无故
没有了执委分
但其实联课处有说过…

我只能说
高三的分数
真的
我们都给了满分
最多
扣一两分
其他的真的是出缺席了…

我知道
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可是
只是希望
大家不会带着这个
不爽的心情
离开乐团…

我或许没能做一个好主席
但我真的尽力了…

团员们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无能
原谅我的一切一切

我只希望乐团变得更好    更强大


正式SPM接近了

大家开始了读书
大家开始严肃了起来

我和大家都一样
很害怕

但我却没那个心情
去读书

(现在不一样啦)

31.10.13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最衰Malaysia不流行
不然一定很好玩!

那天
是最后一天上课…

大家都忙着
写纪念册
讲话
拍照……

留高三的
还有一年
没留的
就是最后一天
在中学生涯
上课了

Sr2ScA
Timothy~
那些照片…
弄到全班都哭了…

他们看完
全都眼红红的

我也忍不住
哭     了

我每问到一个人没留高三
我就会抱着他哭…
想起来
鼻子也酸了起来…

他们说
中学的朋友
是永远的朋友…

4.11.13
我好像喜欢上了…H
终于有人
肯换火了。

感觉不强烈…
可能只是
一个为了忘了你
而随手挑起的
一根点燃的木材
是否要点燃火种
那就得看
值不值得了…

6.11.13
SPM正式开始了…

接下去的东西…
下一篇blog见~
SPM后
我   会   更   新   的~
~w_w~

P/S: 大家SPM加油      :)
        大家…假期愉快 :'(

26 September 2013

扫尘记

别看错哦
是扫尘
nt扫墓=.=

哇!!!
好久没来这里了……
最近大家过得怎样?

今天
SPM预考刚过……
轻松的很……

多久了呢
没打部落格

突然好想哭……
写下写下
总是这样

最近
都不懂自己是疯了
还是傻了
为一个
自己觉得不在乎的女生
做白痴事情
其实
也没做什么

只是
当我误以为有人成功追到她
我完全无言=.=
虽然那个男的
是其中一个原因啦~>.<

感觉蛮高兴的
因为
我好像有人要了哦!!

可是

她好像有点花心呢
听说
她拍拖了
可是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啦~

可是
好像有点明显咧……
我懂她喜欢我
我朋友也懂
他们也看得出……

我认为呢
虽然我真的不是那种
很多人要的type
but我也不是将随便的咯……

当我知道了事情之后
才觉得
自己对你的第一印象
毁了?
不是因为男的是谁之类的
只因
你花心
我就不喜欢
假如我接受你
我哪里知道有没有一天
你也会酱离开我啊?!

我是有理由的……






至于‘你呢’
haiz...
怎么说呢?
放下了

说服着
每次看到你
心里还是痒痒的
可是
还是呢
一见到你就闪人
别令大家太尴尬……

就酱吧~
byes~

21 July 2013

飛樂呈熙

哇!好多蜘蛛網啊!
是時候來掃塵掃塵了!

13072013
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離上一則部落格
有一個月了吧…

《飛樂呈熙》華樂演奏會
隆重登場!

早上
團員很早就到了~
大家都帶著
期待
緊張
憧憬
無言
種種的心情
到學校來。

首先
我們再次彩排
把做不好的東西弄完
非常緊張的說!
到了總彩排
有一些節目
還是蠻爛的說

5pm
晚餐
時間慢慢的過
心情慢慢的沉重
大家都很擔心
到底這場演奏會
將會是怎樣
我第一年辦演奏會
有點緊張
應該說
很很很很很很緊張

7pm
觀眾入場
成功與否
答案即將揭曉

7:30pm
所有剪彩人都到齊了
董事部代表致詞
我獻花!
超緊張的!!

演奏會正式開始

一個又一個的表演
陸續上場

沒有太大的問題
上半場也就過了

下半場
乙組的大合奏
很好聽!

甲組
不錯

最後
演奏會也就這樣
結  束  了

太快了

最後
大家圍在台中間
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最後我看到了媽
正在我要跑過去時
一隻手抓著了我

=.=
校長

她說
這一場演奏會
真的很好
我心裡暗喜
她說
你們的功勞都很大
我在心裡感謝每一位
團員

華樂團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謝謝你們
讓整個演奏會
成功
台前幕後
都是重要的一份子!

終於
我來到媽的面前
抱了她
好像哭啊!
忍了

那是個快樂的一天

謝謝大家。

以下為演奏會歌曲曲目:

鼓樂一號---鼓齊奏
奔馳在千里草原---二胡齊奏
莫斯科郊外的夜晚---彈撥樂
龍貓---彈撥樂
西班牙舞曲---阮重奏
茉莉花變奏曲---笛子四重奏
馴鹿---柳琴協奏
笙協奏
中場休息
節慶歡舞---乙組大合奏
童年的回憶---乙組大合奏
龍---甲組大合奏
樂響---甲組大合奏
紅旗渠---甲組大合奏+校友
飛天---甲組大合奏+校友
啊西達卡戰記---甲組大合奏+校友(encore)
結束

好感動

祝華樂團
一年比一年進步!!
KCCO! 加油!

16 June 2013

20130615

昨天
是我的生日~
謝謝各位的祝福!!!
感謝每一位記得我生日的人~
也謝謝臨時記得的人~hahahaha
太感謝各位了~~

今年的生日
竟然哭了三次=.=

第一次
吃了午餐
看到嫻,璇他們
我突然想到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年
在坤成過生日
想著想著
我忍不住哭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
很多事情想做
卻又還沒做
中學的遺憾…

下午
和Gee&欣穎聊天
聊了東南西北
很多啦~
過後她們被叫出去
我就回房沖涼
剛沖完
“鄭景洋,家長到!”
我立刻收拾東西
下到去
一到辦事處門口
我就看到一大堆人
站在辦事處外
開始幫我慶祝生日

唱完以後
許了願
吹了蠟燭
就走出去了…

今天的第二次
又想回了一樣的問題
這一次加上大家
我更難接受了…

真的難以接受
原來我已經17歲了
更沒想到
我就快離開中學生活了

今年生日
很多感觸…
謝謝 每一位肥肥
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很感謝有你們這班
一起瘋狂,一起熱血
的朋友,的家人…
肥肥
我愛你們
我們的友誼
不會斷裂
我們只會一直長久下去
直到永遠

感謝我老公!!
你是今年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不愧是我的好老公~
我也很愛你哦~
真的…
這些年
沒有你的話
我可能會變得很寂寞…

看著Titanic…
哭了第三次…
愛情故事
感覺上
都沒有好結果…

你始終沒有出現
祝我生日快樂…

隨緣吧~
反正我放下你了…
沒什麼可惜的…

謝謝每一位送我禮物的人…
Key Chain, Starbucks, Cake, Sweets, Chocolates, 羊, 袋子…
希望我沒漏掉…
當然
你們每一位朋友
都給了我最大的禮物
那就是
我可以認識到你們
就是我人生中
最大的禮物
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我就會少了一點回憶
你們是我生命中
留下回憶的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

Titanic 做完了…

0205am

老公說的沒錯
真的是2am做完…

在我哭的時候
謝謝每一位安慰過我的人
雖然有時因為你們的安慰
會使我更難過
但謝謝你們的好意~

今天的秘密慶生
其實我也有個秘密…
但只有我,雲和璇懂~
就讓這秘密直到永遠…
可能五年後
我講回出來
會更好呢~hehehehe~

最重要的!!!
當然是要感謝我老媽子啦~
醬辛苦生了我這塊叉燒
又沒的吃,還要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媽送的禮物
重本到…
電話一架~
昨天回家,晚餐帶我吃大餐
三個人
rm150~~~wasai!!!
hahaha
Madam Kwan lah!!!
Curry魚頭,海鮮豆腐,Cendol,炸雞,飯
就醬~~
還有禮物哦~
媽媽買了……
兩隻狗!!!!!!!!!
OMG!!!!!! hahahahahahahaha!!!!
兩隻Chihuahua!!!
So cute~~
一個短毛種,一個長毛~
短毛叫 Cheetah~
長毛叫Lolo~
=.=
其實人家養了一年啦
沒的改名字~ /3\
反正我很開心就對了啦~~~

Shit…腳麻痺
動彈不得=.=

謝啦~
o(≧o≦)o
祝我
生日快樂~
謝謝…

07 June 2013

無能

我能說的是
我本來就很無能
大家或許都看錯了我

從小
就做班長、巡察員、總巡察員、學長。
高一
接受不來了
終於
狠下心
退了學長團

我再也不能和小學相比
沒有可能
以前多忙
學業還是兼顧的來…

忙了那麼多年
高一選擇了放下

多偉大的決定

那一年
輕鬆多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管
只管學業~
但也因此
我心野了
這一野
回不來
我就一直鬆懈下去…
無能

怎知道
那一年
終究做了宿舍高一歡送會主席
這位置
太大了
我原以為
這是我的極限

天意弄人
沒想到
有當上了
華樂團主席…
怎麼說呢?
太突然了…
那個感覺
到現在都還在…
突然,驚訝,害怕,緊張

多種心情在一起
非常難形容

除此,
還有宿舍副主席

我想說
我其實很無能?!
你們真的選錯人了!

先說宿舍
其實
我們也是面對
整個主席團
沒有前輩…
我們三個
都是把自己記得的
盡量做好
當然
有很多東西
我真的不懂
進宿舍第三年
進自治會第二年
還要由洗衣股升上去
我的無能
使到Gee, Nuan忙翻了
雖然她們一直說沒有
但我仍然認為有…
對不起
為我的無能,我的無知

樂團
不好帶
我和願都很害怕
但我不得不說
我們都成長了
我們從以前
團員的心情
成熟了
我們開始會關心團員
會想要了解每一件事情
但我們無法做到
因為我的無能
沒法令願和我一起起來
我做的不夠多
我知道
我嘗試過
可是沒那麼簡單
願也很努力
我看得出
Mad加進來後
我和願不得不強大起來
我們要讓她了解
樂團不能再軟弱了
我們要變得強大
團員才會跟著強大
團員才會因為自己是
華樂團團員
而感到驕傲…
我真的很無能
我看得出
願的成長
明顯的比我大
這是好事
團員們
很對不起的
令你們失望了
沒法把團再帶到
樂團第二個巔峰
高三的
當初我進團
你們也和我一樣

你們不一樣
你們比我了解的多
所以就算我當了團長
我仍然會考慮你們的意見
也很對不起的
我和願
或許有我們自己的一套
令你們不習慣
對不起
但我和願所有的決定
我想說
我也只能說
我們都是為了團…
所以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的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