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3

飛樂呈熙

哇!好多蜘蛛網啊!
是時候來掃塵掃塵了!

13072013
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離上一則部落格
有一個月了吧…

《飛樂呈熙》華樂演奏會
隆重登場!

早上
團員很早就到了~
大家都帶著
期待
緊張
憧憬
無言
種種的心情
到學校來。

首先
我們再次彩排
把做不好的東西弄完
非常緊張的說!
到了總彩排
有一些節目
還是蠻爛的說

5pm
晚餐
時間慢慢的過
心情慢慢的沉重
大家都很擔心
到底這場演奏會
將會是怎樣
我第一年辦演奏會
有點緊張
應該說
很很很很很很緊張

7pm
觀眾入場
成功與否
答案即將揭曉

7:30pm
所有剪彩人都到齊了
董事部代表致詞
我獻花!
超緊張的!!

演奏會正式開始

一個又一個的表演
陸續上場

沒有太大的問題
上半場也就過了

下半場
乙組的大合奏
很好聽!

甲組
不錯

最後
演奏會也就這樣
結  束  了

太快了

最後
大家圍在台中間
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最後我看到了媽
正在我要跑過去時
一隻手抓著了我

=.=
校長

她說
這一場演奏會
真的很好
我心裡暗喜
她說
你們的功勞都很大
我在心裡感謝每一位
團員

華樂團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謝謝你們
讓整個演奏會
成功
台前幕後
都是重要的一份子!

終於
我來到媽的面前
抱了她
好像哭啊!
忍了

那是個快樂的一天

謝謝大家。

以下為演奏會歌曲曲目:

鼓樂一號---鼓齊奏
奔馳在千里草原---二胡齊奏
莫斯科郊外的夜晚---彈撥樂
龍貓---彈撥樂
西班牙舞曲---阮重奏
茉莉花變奏曲---笛子四重奏
馴鹿---柳琴協奏
笙協奏
中場休息
節慶歡舞---乙組大合奏
童年的回憶---乙組大合奏
龍---甲組大合奏
樂響---甲組大合奏
紅旗渠---甲組大合奏+校友
飛天---甲組大合奏+校友
啊西達卡戰記---甲組大合奏+校友(encore)
結束

好感動

祝華樂團
一年比一年進步!!
KCCO!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