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5

横竖●十

毕业了很久一下
呵呵


不知不觉
已经来到了十月。


进了大学也十个月了
好期待年尾的假期
真的很不知不觉


其实根本没有想要写什么就进来了 😂
刚刚把assignment赶完了
1:34am
试过更迟的啦


宿舍一年一度的欢送会要到了!
也收到了邀请了  好开心哪!
这一次回去欢送的人 也不少呱……

主席啊主席 加油哦!
我知道那种累得不像样的日子
可是熬过了后 其实还蛮值得回忆的



好像没什么动静了


大家都没什么动静了


只能期待下次见面吧 台湾的 英国的





想起来这个部落格一开始的用意就好笑
那段回不去的中学回忆 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  可又好天真

应该都懂发生什么事吧 😂






两年前的这一天
原来是我立志相当中医师的那一天


好可惜啊
让两年前的自己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可能说了多少次的对不起
都无法挽回这些时光了吧


想起来  还蛮感伤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朝着自己的梦想去狂奔  是本能的事
为何我连最基本的事情 都 做 不 到

对不起的不是别人
只是自己





现在总觉得大学没什么乐趣 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


好羡慕那些  与大学朋友无所不谈的人
照片里总能看见大家和大学朋友混的很熟似的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 ……

我的大学朋友  也不是说不好
只是总觉得 再要好 也好不到去哪里

大家的频率都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




哎,膝盖又在隐隐作痛了
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 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放学后 遇见一位同大学的人
坐在monorel楼梯哭
对 没错 是哭

问了他发生什么事
原来不见了钱包
身份证 驾照 钱 统统在里面
而且是第二次了 😓

话说 他妈的干
竟然还没收到 email 说明天的课取消
烟霾啊啊啊啊 怎么去上课

他说不敢回家 不敢和妈妈说
因为她之前说过假如再不见会打他

他说他钱包有写电话号码 希望有人能打回给他

我问了后发现他身无分文
就掏了RM10给他 说搭车需要钱
又看到他坐在楼梯很凄凉
就给了他 大学学生证 让他回大学图书馆坐着等

期间 我错过了3辆monorail =.=

结果我miss了我要搭的巴士
要等两个小时 哎


可是我却觉得很开心 因为帮了一个有需要的人


和他聊天 我发现他是那种比较内向的人
平时走路应该也不抬头
因为我掏出学生证时 他竟然问:
原来你也是inti的啊

哇靠 我真的不知道是他没抬头
还是我存在感太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做了一件善事 心情总是特别好的
所以我错过了巴士 就跑去了星巴克 优待了一下自己
其实也是因为这个星期有打折啦   本来就想喝




开心,助人为快乐之本;
伤心,没能实现梦想。

十月快乐



Jover 好像要生日了
哦干!李沅侪 生日没有买东西给他
是有祝福啦 可是 叶竞鸿 有星巴克 不可能他没有吧


哦对
辜弟弟生日也是有买蛋糕给他 ❤️
可是忘了问他好不好吃
过了那么久  算了啦



突然想起
sakai 曾经问我是不是喜欢辜弟弟就好笑
他只是我很关心的弟弟好不
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希望有弟弟 哈哈哈哈哈
可是要像辜弟弟一样可爱那种
不然我不要



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夜了
开始语无伦次了
啦啦啦啦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