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5

深深的夜晚,滿滿的回憶

不知怎麼 無端端的
有assignment不做
跑去看 blog...


一開始就看回自己的老部落格
哇靠!一點美感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檢查了一下留言
欸  原來有那麼多我沒看過的留言
就看到了一位小學同學的名字



點了進去



原來他曾經有部落格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想起來了!
六年級那年  不懂哪裡吹來的風
大家開始寫部落格
嗯  對


接著  又在他的部落格 找到其他的人的部落格
也是小學的啦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  回  憶



不斷的翻  不斷的翻  不斷的翻




知道失落嗎?就是希望不成真的時候 那種感覺



我不斷的在尋找  我留下的影子
從他們的第一篇貼文
找找找
去到了最後一篇









完    全    沒    有    欸








那就是        失    落    感



並不是說我很在意什麼
只是想到  原來沒有人覺得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是值得紀錄的  難免有點  悲哀



人非聖賢
或許我也做不到  記錄與每一位朋友的日子



其實有那麼一篇文啦
說想念  小學時下課大家一起吃午餐的日子
每個人的名字   一一的被點出來







卻忽略了我的⋯⋯







是太沒有存在價值了嗎
還是說  我真的那麼不值得一提








呵呵呵
我還記得六年級那年
我們男生大概有十個吧
稱兄道弟


每一篇出現的名字
沒有一個是有我的  哈哈哈哈


上了中學後的貼文  更不用提了



喔對,我被提了一次
是剛上中學的那種貼文

同學的貼文:
沒想到dexter上了中學會和別人打架




驚!什麼事情?!




看回老格才發現原來是初一在巴士上的事
Bosco 應該在場見證著這件事





其實認真想起來
我好像沒有幾個朋友 是一起上中學的
嘉恩、先狀、Neoh、子康⋯⋯


可是大家的部落格裡 中學的回憶 還是有著對方
平時出街、聚會

除了今年的那一次
原來我一次都沒出席過


不用解釋  根本就是因為住宿舍


一次兩次  之後大家也就免了預我一份了



*3:03a.m. 肚子在響 ._.*



找多沒幾下  就乾脆不找了


開始找一些中學的人來看

其實也就沒有什麼⋯⋯




連 陳宛旋  都只提過我名字那麼幾次 =.=



不知道欸
可能是夜深了 胡思亂想

可是就是覺得自己  沒有幾個知心朋友
說著小學啦⋯⋯

像Bosco說的  可能就是適合當襯托吧








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被不同的階段分隔著


小學


初中


高中


有哪一段是特別值得回憶的嗎?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總是不會把心打開
總把事情往心裡塞

或許別人嘗試過接觸我
但被我推開了



不能被看成懦弱
不能被看出悲傷
只要大家  開開心心就好



剛才翻部落格的時候
看到一篇 關於雙子座的
欸  說得蠻準的啦


星座可信嗎?不知道啦
可能就是一種精神寄託
讓自己有藉口說 我是這樣 是因為星座啦





領悟了一件事


既然回憶是那麼美好的
記著就好啦
為何就是要把灰塵掃掉
重看這赤裸裸的記憶
裏頭真實的醜相


回憶,總是美好的
記憶,總是真實的

忘了的事  就讓他忘記吧
或許忘了更好



對於自信的雙子來說,他又同時很沒有安全感,這是雙子特有的矛盾。

我曾經多麼的自信  大家都和我那麼要好
後來因為沒有安全感  去翻一翻回憶 遇到了真相





之後  應該不怎麼會再翻了吧
見過鬼還不怕黑咩



或許有那麼一晚
心情又發作時  又會重溫  這些遺憾




之前和sim說放下了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迎接下一次了

卻又發現  其實  仍然有影子

所以不行  對不起
我還沒準備好。


First, you think the worst is a broken heart.
What's gonna kill you is the second part.
Then the third, is when the world splits down the middle.

And fourth, you're gonna think that you fixed yourself.
Fifth, you see them out with someone else.
And the sixth, is when you admit you may have fucked up a little.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 The Script


Good night,
to the great memory I lost,
to the beautiful moon,
and to the wonderful world full of mysteries...


讓我再想念最後一次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