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6

月亮圓  月亮圓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沒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傳千年

現在的孩子不知道   月亮有小白兔🐰
功課與電腦  使他們不再聽古老的神話
高樓大廈  擋住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這個時候  讓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話  源自何方




小時候非常喜歡的歌
每次到中秋就會想起這首歌
超可愛  超真實


那時  還相信月亮有嫦娥有兔子的我
應該不會想到  會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終於來到這個時候的我

和當初一樣  仍然對未來充滿憧憬  卻又有一絲的疑惑


月到中秋分外明  什麼什麼倍思親



有誰不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呢⋯⋯
我也想  提燈籠  吃月餅  喝茶聊天賞月
和媽媽嗎?感覺怪怪的⋯⋯
兩個人  做得了什麼?
吃頓晚餐都沒什麼東西說  唉


感覺自己挺堅強的呀
那麼多年了  都是這樣  就這樣
中學  是幸運能和宿舍的人一起過
回想起來  真的很開心  很窩心
至少有人陪著過


真的不知道上一次提燈籠  點蠟燭  是什麼時候了
也不知道下一次會是幾時



倍思親呀
月圓人團圓哪  人都團到哪裡去了




媽  應該也不好過吧  也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
我也不強求  只是  多多少少就是有希望啊


爸  應該也更慘吧  是一個人過嗎?
或許不是  或許是  可能哥哥有陪你呢⋯⋯希望有吧







And the moral of this story is,
孩子們  也是有感受的
時間一旦錯過  再怎麼彌補  也是功虧一簣




祝天下人  中秋節快樂 🎑
要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p/s: 16/9 了
老公啊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愛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