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6

記一次回家

23.9  回了宿舍一趟

是因為  李沅儕  明天生辰呀
同房過  就得回去送送禮
上完課就買了蛋糕  回  家  去
順便買了辜弟弟的  哈哈哈  補慶 1/9

擇日不如撞日
沒選  就撞到了他們辦中秋  哈
上一篇才說想念宿舍的中秋  現在就撞上了


搞得大家都以為我是回來參加中秋的  哈哈


挺傷心的⋯⋯竟然沒有人通知
但是嘛  也不會怪誰  他們也沒這個義務
就像當年我們辦也不會想到學姐們  哈哈  抱歉


李沅儕 初三了咧  幹
辜弟弟 高二了咧  再幹
鄭景洋 高五了咧  他媽的幹


畢業了  回宿舍找學弟 
才發現原來真的很容易脫節 哈哈哈
畢業第一年可能還好  大家都還算認識
第二年了⋯⋯就很多新人了 哈哈哈  超奇怪


剛才自治會還要在我面前開小小的會議  超尷尬
看到很多新的實習生喔
其中還看到一個   讓我蠻欣慰的小學弟

那年畢業前  巡房去到他房  只有他留宿  找了他聊聊
他說想退學  因為成績不理想  覺得獨中難念
我也忘了當時我怎麼跟他說  只是記得他當時蠻感動的  哈哈
沒想到  現在他竟然還當上了自治會實習生
還要實習兩個職位  探了口風  他人品很不錯  大家都很欣賞  哈哈
有種想要邀功的感覺  哈哈哈  沒有我就沒有他  哈哈哈哈
無視我  無視我  無視我  無視我
反正就特欣慰的啦  哈哈哈


又和  梁煜雯  聊了一點點
發現宿舍也變了很多⋯⋯
現在的總舍監  竟然變了  張秀華
我也不理啦  哈哈哈
換了朝代  就有新的政策  小的不適干涉


Anyway, 因為沒事先和媽講
所以也就只呆到 6:30pm 就走了
所以什麼表演都沒看到  哈哈哈

反正回去的目的就是送蛋糕嘛
目的達成  就能回了啦 哈哈哈





是有點傷感   我曾經的家   慢慢也成為了別人的家
我的家  也不再是我所熟悉的家了
曾經的家人們  一一都搬離了家  朝自己夢想去了
不應傷感  卻又嘆息  昔日不再


找天再回去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