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7

近況

好久沒上來了 呵呵
真的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還是有看其他人的啦 ;)


四個月  長,不長;短,不短
我心理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變
也不是什麼大改變  就一些觀點有些不一樣了



我⋯⋯算是畢業了吧
就已經考完了所有的試
假如一切順利  那12月就能帶四方帽  正式畢業了
曾經的一切緊張  換來的一張白紙  值得嗎?
我也不懂

留念的人,依然留念
願有朝相忘茫茫人海



生日  來匆匆去匆匆
我是幾生修來的福  才遇到這班朋友
PLOY 的 surprise
我是真的沒有想到  提早一兩個星期的生日驚喜
感謝所有在場的人

沒有熱淚盈眶  心裡卻早已噴淚

再後來  趕assignment的那晚
也是正日啦  給媽媽騙
什麼阿姨會來  後來才知道是你們
真的真的  不知道該如何道出我心中的激動


後來我在想  我  真的值得你們那麼做嗎

可是   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
記得,不記得,後來才想起  我生日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 造就今天的我



SMPL:Y  正式開張啦
突然才想到  原來我沒有在這裡說過這個
SMPL:Y  是我有股份的服裝公司
剛開張3個月  本錢賺回了嗎?
我也不是很懂  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開心有這樣東西  讓我認真學習到創業的難
身兼多職  希望能把這間店好好搞起來



後來就一直不斷的見見朋友
出來喝茶聚會聊天談天說地
心裡的打算  就是找到工之前
要見完所有我可以見到的人
因為我深怕  一旦投入工作
我不懂還會不會有時間  來經營友誼
所以⋯⋯想趁還可以  好好享受朋友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大概⋯⋯近況也就是這樣吧





喔對⋯⋯
我分下個寫吧 呵呵⋯⋯
可能⋯⋯也不會寫了 呵呵
看心情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