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5

離別●前後


28.8.15—倒數一星期

Someone Miss Us
我、寧、Jesse、雲

早上約好了在Pavilion見
之後就去 Tous Les Jours 吃豐富的早餐

距離上次
應該是有一年沒去了
和上次的經驗相比
這一次真的進步了很多!
好棒 好棒

天南地北 無話不談
開開心心地把早餐幹了





開心的早餐  一乾二淨  笑話連篇


p/s: 話說  早上有人遲到  哈哈哈哈哈 寧


吃完了早餐 看見時間剩很多
所以決定去 探 班
菜油在咖啡店做工
Smirk Cafe, Bangsar
環境  蛋糕  咖啡  都很不錯
強力推薦!
家寧駕車  有一定的危險
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


菜油在泡咖啡中

傑呢



話說  菜油拉的花很美



就這樣  聚會就結束了。



晚上  和媽媽去吃平安宴
遇到乾爹

我好像提過他名字好多次
卻沒讓你們看過照片


亮相啦!

羅勇華—中醫師、乾爹


帥吧 哈哈哈哈哈


Fast forward >>>

4.9.15
這一天還是來了


一大早起床  去KL Sentral搭巴士
一個小時車程 抵達 KLIA 2



原來嫻在 KLIA1 =.=

搭快鐵 三分鐘 抵達KLIA


買蛋糕 提早慶祝嫻的生日
時間差不多 她也要飛了
再見


她說:掰掰 不要想念我喔 麼麼噠 (爆笑)

再到KLIA2
歡送下一班人

Sim Sim

Jesse Ng Ng

Ve 雲

erm...遇到了 就拍張照 順便跟他說了聲 加油
國軒

當然還有一些沒拍到照的人
麗雯 San姐 等等等

時間不多  話也說不出了
默默的 幫忙拿東西 時不時說一兩句話

時間好像不會停下


始終是要離開的
再見了  我們會再見的
我會在這兒  永遠永遠支持著你們
好好加油吧



送完機  又搭一個小時的巴士 回到KL Sentral
微微細雨開始下起
外面的天氣  好像在模仿著我的心情
先是微雨一兩滴
之後卻是 滂沱大雨 嘩啦嘩啦下個不停

一方面我是擔心飛機啦
下雨搭飛機  好像不是很好


聽到大家安全抵達後  終於都肯去睡了


心情上 有很大很大的改變
不喜歡這種感覺


在台灣 多拍點照給我看 好嗎?

12.9.15
一星期了

習慣了嗎?
安頓了嗎?
要開學了吧  好好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 努力 拚



等待
是我唯一能做的



一些額外的照片

送機時遇到的學姊


又是學姐 哈哈哈哈


絢+雲

寧+雲

寧+我

我和雲

要開開心心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