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6

我的三月去了哪?

到底去了哪裡啦?


死陳耀傑  可以趕快把我變成 Melaka Trip 的 Contributor 嗎
幹!我 download 不到照片啊 死白痴!
我要趕快把當電燈泡的感覺說完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三月
考了試
放了假
去了一趟馬六甲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記憶又超不給力
又沒有寫日記⋯⋯ haizzzz



我有一個天大的秘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至於對我來說不是
只是  害怕  緊張  忐忑



說起來  也不算什麼秘密啦
想了想  其實知道的人也很多
那這樣的秘密還算秘密嗎?
Ironically, 知道的人  大部分是我曾經以為不以為然的友情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為我保守了這個秘密 ;)
比較好的朋友中 知道的 傑、佑、sim、願 等等

當然  我也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請允許我多一些些時間
總有一天我能毫無忌憚地向每個人說出這個秘密
請等我




最近看了幾本書
不能說對心靈上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但卻又讓自己 從新評估 斷定 定位

最討厭的感覺  就是看完一本書的那一刻
那種  你再也不會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故事
那些主角們  真的幸幸福福的走到最後嗎
那些主角們  真的永永遠遠都沒有可能嗎


我每次覺得  看完了一本書
一個人的性情  就會有一定的改變
因為他的性格中  又多了一份書裡面角色的性格
至少我覺得我會
我總會不禁地將自己和故事裡的角色們聯繫起來
哪怕只是只有一點點地相似


躁狂抑鬱症  簡稱 躁鬱症
Bipolar Disorder
是我今天看完了的一本小說裏頭的其中一部分

兩個主角  自小通過網聊相互給予支持 鼓勵
後來  發生了一些事情  就中斷了
故事切入不知道幾年後  兩人的第一次相遇
在中斷了email來往後  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反正其中一個主角患有躁鬱症就對了啦 哈哈哈哈哈




anyway 開學了  好傷心
又要回到忙忙碌碌的生活了


我到底這整篇重點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暫此擱筆


要讀新書了 yay
The Notebook 期待期待期待



我會再儘快更新的!
真的  請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