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6

一些不切實際的愛好(胡言亂語)

沒有 Ed Sheeran 般的音樂才能
沒有林俊傑般的唱功
沒有 Zac Efron 般的樣子
可是我喜歡唱歌
就唱一些有的沒的
唱一些自己喜歡的
唱一些和自己有關的

沒有乾爹精湛的醫術
沒有李嘉誠般的身家
沒有愛因斯坦般的腦袋
可是我喜歡中醫
我希望世界能免於疾病
我希望自己是 再世華佗
我希望自己是 再世李時珍
我好像傳承乾爹的醫術
成績不好、家境不好
什麼都只能是空想

沒有芭蕾舞蹈者的柔軟度
沒有跳水、游泳的人的身材
沒有藝術家的想像力
可是我喜歡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亂跳的那種

其實也沒有怎樣
生活依舊過

藉口  都是藉口  一大堆的藉口


誰說 Ed Sheeran 一出世就會唱歌、會彈吉他、會彈鋼琴、會拉 Cello、會打鼓
他努力前  唱歌比我現在還難聽



還有一個愛好   就是想太多



這個愛好  好像很多餘  算了
會打這篇文  也是因為想太多
白癡  大白癡  巨白癡




累到整夜不能睡,夜色哪裡都是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