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5

期待與期待

換了新工作
在 Doma Cafe 當 Floor
因為整個 Floor Team 只有我 所以  真  的  要  累  死  我  了

離家超近  每天走路上班下班  當做做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pm 開工
12am 收工

真  的  要  累  死  我  了


大概坐了兩個星期了
生意超好  忙死  腳斷掉

沖咖啡  我
點菜單  我
洗杯子  我
收拾桌椅  我
買單  我
果汁  我
Bingsu  我
炸雞  有時我
督促 Kitchen Crew  我

你說 能不忙死我嗎


要不是沒錢  都不會來做 哈哈哈哈哈哈

P/S: 今天切水果時,切到手指  疼
顧客的果汁裏有沒有血腥味我也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暗瘡大爆發
一堆給蚊子親吻的痕跡
水泡腳

這工作  說不辛苦是假的
看在錢的份上  唯有挨了




說了那麼久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

我期待了將近5個月的旅行  終於要到了

檳城之旅  等我來喔!

正題說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有 短短的 5天4夜
但是已經足以挽救這一整年下來的所有負面情緒
我是真的  真的  真的  很  期  待!!
anyway, 我回來後  會更新部落格的


陳耀傑  生日快樂
冬至節快樂

台灣的人兒 快回來




華樂 獨奏賽過了 歡送會也過了



匆匆一年又過去

去年的現在的我
應該是在感慨著 剛畢業不久
現在的我
也沒有什麼好感慨了

踏入了大學生活  就在也沒有什麼 能令我們熱血沸騰的事
一切的事情 發生就發生
沒有人再理你  做對做錯

這就是  大學,社會學



今年接下來僅剩的日子  要好好對待自己

開開心心的玩
開開心心地過聖誕
開開心心的倒數新年


我期待接下來的旅行
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